叶火新片新剧2023

九义人
九义人
导演:臧溪川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9月15日
简介:

《九义人》根据豆瓣阅读同名小说改编。故事架设于虚构的古代环境之下,以一桩针对城中雅士的性 侵指控为线,将捕快、扒手、贵妇、书生等九个来路迥异的人与一个无辜少女的命运紧紧相连,最终将他们汇聚在一起为她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复仇。更多关于《九义人》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巴清传(赢天下)
巴清传(赢天下)
导演:高翊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古装传奇电视剧《赢天下》是由唐德影视、优酷、爱美神影业联合出品,《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打造,高翊浚执导,高云翔、严屹宽、马苏、张国立、郭品超领衔主演,徐帆特约出演,潘迎紫、潘虹特别出演。
《赢天下》主要讲述了秦朝寡妇(史称巴寡妇清)的传奇故事。
十七岁那年,家道中落的巴清和两个姐姐到咸阳谋生。巴清擅医术,机缘巧合下,她救了受伤的姬丹,因......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