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政绚新片新剧2022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导演:
地区:日本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8年10月12日
简介:

云田晴子所著漫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将拍摄真人电视剧,冈田将生扮演落语名人八云,龙星凉扮演其弟子与太郎,此外还有成海璃子、大政绚、山崎育三郎等出演。日剧版由羽原大介(《大政》《扶桑花女孩》)编剧,棚田由紀(《东京女子图鉴》)执导,预计10月12日起放送。

...
查看详细资料
爱情重跑
爱情重跑
导演: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8年4月5日
简介:

30岁却还没有谈过恋爱的南沙耶香(中村安饰),15年来一直暗恋着青梅竹马鹭泽亮介(大谷亮平饰),将恋爱拒之千里之外。某天醒来,她眼前出现了一位叫町田翔平(古川雄辉饰)的男人,说正在和她同居交往中,而且两个人似乎还发生了关系,而南沙耶香似乎对这三个月的事情没有记忆。这三个月究竟发生了什么?在找回记忆的同时,她的心也在这两个男人之间动摇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