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佳榆新片新剧2022

我叫刘金凤
我叫刘金凤
导演:徐惠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6月24日
简介:

《我叫刘金凤》讲述被生父放逐,与母相依为命,居于深闺陋巷。虽然不得父爱,日子却也过得有滋有味。她原以为,她往后的人生都会是这般……只是万万没有料到,上帝会给她带来一个她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惊喜——她竟然进宫了,她还成为了一国之后了。命运如此变换,虽然一时令她有点手足无措,但总归来说,她的心态还是好的!只是一入宫门深似海,成日的烦忧堆叠而来叫她这个黑胖皇后不......查看详细资料

雁归西窗月
雁归西窗月
导演:孙恺凯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1年5月20日
简介:

《雁归西窗月》讲述了来自大户人家的高门小姐谢小满和翩翩风度霸道郡王赵孝谦之间的爱情故事,谢小满在复杂的人际关系中活出了不一样的自己,与赵孝谦先婚后爱,在慢慢地相处当中摩擦出来爱情的火花,两个人慢慢有了割舍不断的感情,走到了一起,由曾舜晞、梁洁等人主演的古装剧,于2020年开机拍摄,定于2021年在腾讯视频播出。

...
查看详细资料
美人慕白首
美人慕白首
导演:任海曜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6月18日
简介:

他是凌虚阁少阁主、龙吟城生字堂堂主,更是江湖中有着绝对身份地位的纳兰樾,但同时他也是林敬,又有着初入江湖时的飞扬跋扈和不拘一格;一个是睿智老练忍辱负重,一个年少轻狂,剑露锋芒,哪个才是真正的他?女主容婳是龙吟城二小姐,天真烂漫又敢爱敢恨,看似单纯无害又有着旁人不敢轻易招惹的威慑力,究竟是扮猪吃老虎呢还是擅于伪装?就是这样两个人在江湖中碰上了,擦出的火花......查看详细资料

苍雪龙吟暮白首
苍雪龙吟暮白首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6月18日
简介:

古装武侠电视连续剧《苍雪龙吟暮白首龙》于2019年1月底拍摄,拍摄周期约150天左右,在横店拍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苍雪龙吟暮白首》,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暮白首
暮白首
导演: 任海曜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6月18日
简介:

为了助力父亲容靖沣救济天下的胸怀,容婳奔走四方帮其寻找失落的治愈法器“赤华珠”,不料世事险恶,几度落难的她均受到一位名为纳兰樾的男子帮助,殊不知,身为凌虚阁少主的纳兰樾与容婳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家族仇恨,但一见钟情的两人决定摒弃家仇,用真心感化上一代的恩怨。怎料容靖沣竟是个伪君子,为了私欲想要再次加害纳兰一族。与此同时,纳兰樾还遭到明教教主墨幻强制传......查看详细资料

伞兵魂
伞兵魂
导演:张蠡
地区:大陆
类型:励志/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在改革强军大背景下,以张启、齐小天等空降特种兵为代表,讲述了在战斗力生成模式改革探索中,为培育空军官兵全球化视野、信息化能力和实战化水平,进一步激发研究强敌、战胜强敌的血性忧患,将组建一支全新的、全要素、体系化专职蓝军“锅盖头”。一段时间的适应和磨合,“锅盖头”开始了征战南北、挑战四方的魔鬼生涯。

历经一系列的战斗演习、行动, “锅盖头......查看详细资料

海棠经雨胭脂透
海棠经雨胭脂透
导演:何澍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简介:

顾海棠正直豆蔻年华,本该是最美好的纪年,却因为一些事情而开始了跌宕起伏的人生。
当顾海棠为找寻失踪父亲的下落而来到昆杨时,郎家二公子月轩与其结缘,二人不打不相识,更是在朗二公子的帮助下进入了胭脂工坊公子。岂料,朗家大公子月明却看上了她,更为了得到她而设计了一场骗婚。当顾海棠得知所嫁非人时,就开始月轩的欺骗。伤心至极,也愤怒至极,顾海棠向朗家许诺......查看详细资料

激荡
激荡
导演:余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9月22日
简介:

陆江涛在财富中迷失,他的实用主义在现实社会似乎路路通畅,而他本人在资本盛宴里逐渐失去底线,注定了他的悲剧命运。陆江涛的爱人、妹妹则在的残酷商场创业过程中,几度被陆江涛所用,财富没有给她们带来些许的幸福,却带来更多的伤害。陆海波作为这个家中的大哥,坚持善念,重家庭重信义重商德,在财富的争斗中有退有进,貌似吃亏主动放弃,却成为最终的赢家。而陆江涛在痛失亲情......查看详细资料

空降利刃
空降利刃
导演:张蠡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9月15日
简介:

齐小天性格敏感,投身军营后,军营强调纪律和服从,敏感自尊的性格给他惹来许多麻烦,越是得不到想要的尊重,他就越想证明自己,反而与初衷背道而驰,让自己成了刺头。经过队内训练、执行任务、爱情洗礼,齐小天与战友分别获得了人生的成长,也最终选择了自己的生活。

...
查看详细资料
那片星空那片海2
那片星空那片海2
导演:卫翰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0月2日
简介:

古装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冯绍峰、郭碧婷、黄宗泽、王阳明、刘恩佑、刘萌萌、叶青、黄柏钧、宫正楠、李川、孙佳奇、李柄辉和裴立言等主演。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是延续了《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一季》中鲛人与人类之间的线索,以繁华盛唐时期恢弘大气的航海史诗为背景,讲述一个出身造船世家的平凡女孩和鲛人王之......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