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爽新片新剧2022

大明国子监
大明国子监
导演:张轩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大明国子监》是一部古装题材的电视剧,由永康逍遥影业出品。据悉《大明国子监》将拍摄五季,每一季为12集。
《大明国子监》主要讲述在明朝开放的国风下,秀才张原、海瑞之孙海小瑞、骆尚志之子洛大路、朝鲜留学生朴玉山、日本的藤原一以及西班牙传教士克洛维,六个来自不同地区乃至不同国家的监生们,带着各自不同的文化和生活习惯,在国子监丁字十三号宿舍,开......查看详细资料

温暖的村庄
温暖的村庄
导演:钱晓鸿、赵艺然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月27日
简介:

《温暖的村庄》是一部农村题材的电视剧,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
《温暖的村庄》讲述了为了“谁参加镇汇演”这一问题,天鹅湾村的妇女们闹得不可开。与此同时,因为意外入围电视台《神州最强音》大赛的高考落榜青年王一鸣成为了村民的救命稻草。为了让王一鸣成功晋级,村民们可谓是想方设法。李艺蒙,王一鸣的粉丝,为了王一鸣成功晋级,她主动提供帮助,......查看详细资料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导演:袁晓满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23日
简介:

现代情感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是由深蓝影视出品,该剧改编自顾西爵同名都市小说,讲述了独立倔强的萧水光凭借着努力和坚持寻找到自身价值和幸福历程的故事,该剧一反言情剧本的陈旧套路,探讨一份特殊爱情的产生、发展和归处。

痛失男友的萧水光性情变得有些消沉,一直处于失恋的悲伤状态中……

后来,在一次教学意外中,萧水光与学生哥哥......查看详细资料

我家来了个怪男人
我家来了个怪男人
导演:李锦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8月8日
简介:

《我家来了个怪男人》是一部奇幻题材的电视剧,是中国首部以cosplay为背景的奇幻剧。《我家来了个怪男人》由东方佳视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李锦纶担任执导,小鲜肉范世琦、武汉大学校花黄灿灿领衔主演。
患有男性恐惧症的宅腐女费菲与中二妖孽男海洋开始了一段“同居”生活。性格迥异的两人矛盾不断,生活变得鸡飞狗跳。而郑尔岚因为嫉妒璟顼对费菲的与众不同,开......查看详细资料

上官婉儿
上官婉儿
导演:卫翰韬、黄伟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
简介:

古有一代传奇女皇武则天,亦有一代传奇“女中宰相”上官婉儿。

公元664年,患病中的唐高宗李治因不满皇后武则天专权,故欲与宰相上官仪联手废黜武后。

然而,武后岂是那么容易就能撼动得了。最终,他们难逃失败。上官仪亦死于武后之手。

当时正值襁褓之婴的上官婉儿不得不与母亲一同入宫为婢。

自小,她便......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