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季峰新片新剧2023

春日野行
春日野行
导演:司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4月15日
简介:

社畜医生张子祺(徐紫茵 饰)误入“奇遇”游戏,成为相府千金李春日,本想体验大小姐的骄奢生活,却发现自己是个祭品,并意外与杀手凌星河(吴季峰 饰)结成共生,要想回到现实,必须杀掉对方。一场啼笑皆非的宅斗背后,还隐藏着另一个阴谋。

...
查看详细资料
与君重逢时
与君重逢时
导演:意紫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4年2月25日
主演:吴季峰
简介:

现代女学生意外穿书为古代小说的恶毒太子妃陆双双(杨滕 饰),深知剧情的她为保狗命,决定与厌恶自己的太子墨承乾和离,并移情别恋男二。可太子却坐不住了,连番攻略只为求得美人心。太子追,太子妃躲,两人结局究竟如何上演......

...
查看详细资料
满目皆琳琅
满目皆琳琅
导演:意紫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1月26日
主演:吴季峰/刘珊
简介:

《满目皆琳琅》是由意紫执导,彭麟雅编剧吴季峰、王千果、陈外、刘珊、付一桐、魏远主演的电视剧。讲述的是现代女法医重生古代竟被当成杀人犯?看戴罪丫鬟莫琳琅惊天逆袭,运用现代技术巧破奇案,和王爷贺颐景并肩作战,相互救赎。 

...
查看详细资料
曾少年之小时候
曾少年之小时候
导演:刘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2月27日
简介:

《曾少年之小时候》讲述了1997年至2001年,北京一个四合院里四家三代人有关友亲情、友情、成长的温暖故事。中学生谢乔、秦川和他们的朋友家人,共同经历了这个时代中的大事小情、面对了许多成长中烦恼又幸福的事。邻里间的亲切与温暖成了他们人生中的珍贵宝藏,带着这份岁月赋予的礼物,经历成长的孩子们迈向了新的时代,更多关于《曾少年之小时候》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查看详细资料

不说谎恋人
不说谎恋人
导演:秦小珍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0年6月29日
简介:

元气少女许伊人与霸道总裁方知有初遇就被当众戳破男友谎言导致分手,本以为不会再有交集的两个人却在面试会上再次相遇。“表现不好”许伊人正为辞职又遇“冤家”郁郁寡欢时意外得知被方知有录取,自此化身为“无法说谎”总裁的“谎言”小助理,从互看不顺眼到相互扶持、逐渐产生情愫,许伊人用善意谎言搭建爱情桥梁,发生一系列令人意想不到的逗趣爱情故事。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