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新片新剧2023

解密
解密
导演:陈思诚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该片讲述了20世纪,中国幼小的核计划遭到美国霸权的绞杀。孤独的数学天才容金珍,与同是天才的美国数学家希伊斯,容金珍的老师与敌人,两人的胜负对决,从希伊斯三道难题开始,让容金珍卷入了惊心动魄的中美密码战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十二金刚
十二金刚
导演:王晶
地区:香港
类型:动作/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周润发、刘德华、古天乐、张家辉、刘青云、任达华、吴镇宇、梁家辉、洪金宝、曾志伟、梁朝伟、郑伊健、吴彦祖、谢霆锋、成龙、汪欣……当如此之多的香港大牌中的战斗机齐聚在一部名为《十二金刚》的电影之时,影片的剧情已无关紧要。《十二金刚》是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自编、自导的一部喜剧、动作电影。值得一提是《十二金刚》将是王晶导演生涯的第100部作品。在创造99部辉煌票......查看详细资料

西部世界第四季
西部世界第四季
导演:未知
地区:美国
类型:剧情/动作
上映时间:2022年6月26日
简介:

《西部世界第四季》讲述的是一座超巨型的高科技的以西部世界作为主题的承认乐园,同时提供给游客杀戮的满足感,随着接待员们开始有了自主意识和思维,他们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的本质,进而觉醒并且反抗人类的故事,更多关于《西部世界》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限期破案
限期破案
导演:刘浩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电影《限期破案》将于2019年上映播出
英皇电影出品双男主警匪电影《限期破案》于2018年11月拍摄,摄周期约100天左右,在广东省广州市拍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限期破案》,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荒原Into the Badlands
荒原Into the Badlands
导演:大卫·道金
地区:美国
类型:动作
上映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简介:

可能在美国人眼里,《西游记》就是一段穿越时空的科幻旅程,而由吴彦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荒原》是依据它改变而来的。于是,许多人就将《荒原》定义为“美版西游记”。其实《荒原》与《西游记》只有在基本框架方面存在共同点,在剧情方面还是大相径庭的。《荒原》主要讲诉了在一片被封建贵族统治的土地上,权利、争斗、自由、欲望、信念交织在一起,促使一个冷酷、武艺高强的勇士S......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