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凯新片新剧2023

缉恶
缉恶
导演:霍穗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影片讲述了缉毒警察黄铭金(金sir)与“神秘人”魏云周,通过完全不同的手段和方式,在相互之间的谋算与角力过程中,撕开了城市粉饰太平的面纱,揭露幕后黑手“龙王”编织的地下毒网,最终以正义之利剑铲除黑暗、终见曙光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星门深渊
星门深渊
导演:张小北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科幻
上映时间:2024年1月23日
简介:

未来,人类开始通过飞跃星门进行星际旅行。飞船穿越星门,可以瞬间跨越数十光年,再从另一个星门飞跃出来。随着大规模使用星门,人类发现,在飞越的过程中飞船可能会迷失在星门之中,一旦迷失少则几年多则几十年才有可能从里面出来,它被称为「星门深渊」。
查看详细资料

暗夜行者
暗夜行者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2年5月22日
简介:

《暗夜行者》讲述了忍辱负重的陈陌,像普通人一样活着,却一直肩负着双重的使命,一边履行着职责,在追查险境当中追查毒贩的下落,一边却隐藏了过去的身份在调查泰国警方幕后真正的凶手,跟随陈陌寻找的线索,一点点在陷阱当中寻找到事实的真相,在绝境重生当中发现生的契机,由宋轶等人主演,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梦见狮子
梦见狮子
导演:黄颖湘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28日
简介:

《梦见狮子》讲述的是京剧女老生余飞师从“缮灯艇”,因犯错被逐出师门;而古风舞台剧制作人白翡丽正为新剧寻找有京剧功底的演员,由此两人相识。余飞京剧亮嗓让白翡丽的舞台剧名震圈内外,却因为母亲的离世两人断了联络。再次相遇,余飞已在备考专业戏剧学院,白翡丽的剧社也面临新项目危机。余飞因打工进入白翡丽家,白翡丽专心为余飞补课备考;深入的了解让她对他的家有了改观,......查看详细资料

我不是结不了婚
我不是结不了婚
导演:何念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电视剧《我不是结不了婚》导演何念,领衔主演潘粤明、童瑶、陈数、袁文康、许芳铱、李燊,特别出演董又霖、王阳、连凯等。翻拍2016年TBS电视台同名日剧,中谷美纪、藤木直人主演,讲述了高冷未婚女医生在毒舌日料店主的指导下追求爱情婚姻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