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雪新片新剧2023

潜行
潜行
导演: 关智耀
地区:大陆/香港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潜行》讲述的是在香港毒品犯罪高科技化,卧底修浩潜伏在毒枭邱阵安身边多年,伺机搜集罪证。长期对家庭亏欠,让妻子提出离婚,修浩陷入卧底与家庭破碎双重困境。最终他牺牲个人,和队友剿灭贩毒网络,也让妻儿知道自己多年的正义付出。更多关于《潜行》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扫毒3
扫毒3
导演:邱礼涛
地区:大陆/香港
上映时间:2023年7月6日
简介:《扫毒3》讲述的是毒枭康素差一直带着手下张建行从事毒品交易,新加入的成员欧志远也因一次意外与两人有了过命交情,三人情同手足。康素差在香港的贩毒生意被警方查处后带团队逃到金三角发展,却意外发现身边藏有卧底。此刻,是敌是友,一片茫然,更多关于《扫毒3》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也平凡
也平凡
导演:韩博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6日
简介:

超级剧集《也平凡》讲述了季凡(郑恺饰),一个拥有过目不忘技能和超高逻辑推理能力的刑警,在一起连环杀人案中意外发现凶手竟然是自己的哥哥季平(林峯饰),而随着调查的深入,季凡也慢慢揭开隐藏在表像背后更加巨大而复杂的秘密。

凌海市发生一起连环杀人案,让刑警季凡与队长熊振男、法医赵清妍等人联手展开调查。然而案件扑朔迷离,始终无法破获。随着调查的深入......查看详细资料

刑警之海外行动
刑警之海外行动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月24日
简介:

《刑警之海外行动》讲述了我国公安在海外没有执法权的情况下,高笑天领导的专案组成员们展示了杰出的智慧、非凡的勇气,以及与海外执法机关进行合作的精湛技巧。专案组成员在东南亚某国打击和抓捕屡屡严重伤害我大陆同胞的台湾籍电信诈骗分子头目林国雄;在美国劝说潜逃在外的一桩高层干部腐败案的两位关键证人回国。在南美某国清除严重残害我华侨财产与生命的两个本地黑帮。他们不......查看详细资料

欢喜猎人
欢喜猎人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5月29日
简介:

该剧讲述了变异人况天包与怪物猎人贾小玲为保卫地球和平,联手对抗心怀邪念、想要控制地球的犄角人一鸣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加油你是最棒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
导演:刘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31日
简介:

这是一部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奋斗史。讲述四个为了理想奋斗的 小人物,凑成草台班子携手闯荡,最终在鸡飞狗跳的相处中,用爱治愈彼此,成为一家人的都市温情喜剧。

...
查看详细资料
PTU机动部队
PTU机动部队
导演:何澍培、韩平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9年5月6日
简介:

警察机动部队,是一队以半军事训练及组织的应变及防暴部队,由轮流抽调的警员组成,队员都接受过防暴训练,平时负责反黑巡逻,人群控制,遇上骚乱时则负责防暴工作。
高家声,一个警方卧底,成功瓦解黑帮后,重回警队,但因长时间当卧底,行为举止十足便是一个古惑仔,未能抽离这个角色,所以被派调到PTU,接受严格训练,让其重新适应,做个好警察。
何慧玲,......查看详细资料

营救汪星人
营救汪星人
导演:梁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3月8日
简介:

《营救汪星人》是一部萌宠动作喜剧电影,汇聚了一百多只萌宠汪星人。
《营救汪星人》讲述了警犬训练员与其训练的“神犬特工队”组合成了“最佳拍档”。在险象环生的环境中,他们与敌人斗智斗勇,让所有生命危在旦夕的汪星人重获自由的的萌宠大营救……影片的亮点在于不但有群汪激萌的“狗设”营造出天然和谐的幽默氛围,还有依靠激情澎湃的动作元素进一步燃爆喜剧沸......查看详细资料

恭喜八婆
恭喜八婆
导演:
地区:香港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2月5日
简介:

由彭浩翔执导的贺岁电影《恭喜八婆》已开拍,透露电影主要演员为彭浩翔曾合作过的班底。彭浩翔率领一众演员开机拜神,《伊莎贝拉》主演梁洛施、《低俗喜剧》主演陈静、“春娇妈”邵音音、“春娇闺蜜团”谷祖琳、林兆霞、陈逸宁等现身开机仪式。将于2019年香港贺岁档上映。

...
查看详细资料
低压槽:欲望之城
低压槽:欲望之城
导演:张家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4月28日
简介:

张家辉,他是香港影帝级的演员,是个既能奸人、又能演善人的演员。如今,他将执导悬疑影片《低压槽》。
《低压槽》由香港影帝张家辉担任执导,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苗侨伟、元华、林雪、张可颐等实力加盟。《低压槽》是张家辉导演的第三部作品,其执导的第二部影片《陀地驱魔人》在香港、内地皆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票房成绩。《低压槽》是一部刑侦类的影片,......查看详细资料

英雄本色2018
英雄本色2018
导演:丁晟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8年1月18日
简介:

《英雄本色4》会有两个版本,即北京文化、耀莱影视、摩天轮等片方联合投资的,丁晟执导的版本;工夫影业出品,由陈国富监制,冯德伦执导的版本。
众所周知,1986年的《英雄本色》是吴宇森翻拍自香港名导龙刚拍摄于1967年的同名电影。而此次关于两个版本的《英雄本色4》:丁晟版版权延续的是吴宇森的《英雄本色》,而根据工夫影业的工作人员的说明——工夫......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宠物是大象
我的宠物是大象
导演:邵晓黎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奇幻
上映时间:2017年
简介:

在IP盛行的现今,原创剧本少之又少,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可谓独树一帜。《我的宠物是大象》是一部充满了欢乐和梦幻元素的喜剧电影,由邵晓黎执导,刘青云、尤靖茹、孔维、林雪、周知、潘粤明、宿丹、李晓川等联袂演绎。
《我的宠物是大象》讲诉了为了保护马戏团中的几只稀有大象,刘青云饰演的马戏团团长老齐和极端动物的保护者杰西卡(尤靖茹饰)在许多方面皆......查看详细资料

灿烂这一刻
灿烂这一刻
导演:陈果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24日
主演:郝蕾/林雪
简介:

张小轩(张敬轩饰)本是一名体操界的苗子选手。每天艰苦的训练使他不曾拥有快乐的童年时光。然而,因为奖金问题而觉得自己不被公平对待的他毅然放弃了曾经奋斗的舞台,转为拉丁舞体能教练。习惯了魔鬼训练方式的他对拉丁舞的小学员也采取同样的训练方式。无奈,他的做法却得不到学员家长的理解。因遭到家长的投诉,如今的他面临失业的境地。无奈之下,心灰意冷的张小轩回到了故乡......查看详细资料

初恋日记
初恋日记
导演:叶曦
地区:香港
类型:
上映时间:2017年9月15日
简介:

《初恋日记》由香港新生代导演叶曦执导,马志威、王敏奕、符龙飞领衔主演,林雪、苑琼丹、黄一山、罗家英、麦家琪、利健森、杜小乔、贝依霖、莫美妮联合出演。讲述了一段关于初恋的故事。
第一次总是最珍贵,初恋往往会让人终身难忘,难忘的是初恋中的自己,初恋就像与自己谈恋爱,那是自己对于男女之爱的探索和感知,但是当第一次就遇到人渣...爱情在萌芽的时候......查看详细资料

黑白迷宫
黑白迷宫
导演:王晶
地区:香港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7年9月1日
简介:

想要离开黑社会,过上安稳生活的大华突然收到龙叔的请求,九哥的儿子罗拔在龙叔的生日宴上闹出人命,龙叔想请大华杀掉罗拔。大华招齐手下的弟兄精密布局,没想到一而再地发生意外,大华惊恐地发现自己陷入了迷局。

...
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