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刚新片新剧2023

男人的使命
男人的使命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电影《男人的使命》主要描写了几组人物因为一张离婚证引发的故事。因为救好友,周杰脑部受伤,记忆开始出现混乱,其妻刘馨为了治愈他的伤痛,带他上了君山岛。在岛上,周杰继续他的剧本创作,而剧中的人物居然是他在君山岛的亲朋好友。在快完成剧本时,周杰突然记起了和刘馨生活的点点滴滴。原来,周杰是一个有点木的男人;但是十几年来,他一直在异乡努力拼搏。逆境中,他不忘初心......查看详细资料

谜藏生死
谜藏生死
导演:徐杰、郭追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谜藏生死》是一部涉及上海滩、民国、恩怨情仇的大型年代剧,由发梦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徐杰担任执导,黄维德、郭羡妮、于荣光、贺刚、石兆琪、许绍雄等联袂演绎。
《谜藏生死》讲述了故事的主人公杜君豪本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纨绔子弟。一次意外,他的亲生父亲、养父陆续遇害,母亲在其婚礼上被人炸死,心爱之人被逼自杀……而这一系列事件的元凶都指向了他......查看详细资料

非常闺蜜
非常闺蜜
导演:陈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爱情惊悚电影《非常闺蜜》由莹润传媒出品,陈汗自编自导(代表作:代表作:《赤壁》、《孔子》、《新少林寺》等)。
蓝燕、彩桦、贺刚、阮圣文等领衔主演。讲述了吟雪(蓝燕饰)和荣荣(李彩桦饰)是一对发小,各自成家之后,经营自己的幸福家庭,分隔两地。吟雪成为一名电视台主持人,与老公罗杰(贺刚 饰)甜蜜结婚后刚生下孩子,刚要步入人生新阶段却因为一场火......查看详细资料

下一站爱情
下一站爱情
导演:蒋国权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8月30日
简介:

故事讲述城市中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闺蜜和一对性格迥异的兄弟的故事,为兄弟两助插刀,为姐妹赴汤蹈火,四人的友谊因为意外成就了爱情,然而这条爱情的路上却出现了各种啼笑皆非的误会。

...
查看详细资料
莲花楼
莲花楼
导演:郭虎、任海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7月23日
简介:

《莲花楼》讲述了闻名武林的四顾门门主李相夷在一次大战后身受重伤,从此退隐江湖成为淡泊名利的“假神医”李莲花,在遇到新交方多病与旧敌笛飞声后重新卷入江湖的故事。江湖暗流涌动,疑团扑朔迷离,抽丝剥茧方能断出真相,一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情即将热血展开,更多关于《莲花楼》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