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君新片新剧2023

信条
信条
导演:刘进、梁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信条》讲述的是经历社会打磨的伏枥老骥与初出茅庐的热血青年,两位价值观完全不同的检察官对一桩桩社会热点悬疑案件的解读,普世众生,悲壮的命运下沉浮着诡异的事件、意料之外的反转,真相背后,是人性多面的折射,更多关于《信条》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南锣警探
南锣警探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大浪潮中,四个各有专长的青年民警邵帅、侯爵、王铮、杨凡,被首批警力前置到位于胡同深处的派出所担任“片儿警”。四个新时期的胡同“片儿警”,在实践的大熔炉中砥砺意志、锤炼品格,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在经历了信任危机、本领恐慌、自我突破等一系列考验和磨练后,从而自觉将个人发展与公安事业发展置于同频共振的波段中,在奋斗中发光......查看详细资料

大奉打更人
大奉打更人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大奉打更人》这是一部古装悬疑破案题材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主要是讲述了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因缘际会下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有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刚苏醒的他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即将流放边陲小镇,于是他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被打更人组织看重,从而成为一名打更人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照明商店
照明商店
导演:蔡婧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励志
上映时间:2023年12月8日
主演:刘奕君
简介:

深巷的尽头,一间“照明商店”长年亮着灯,神秘的老板(刘奕君 饰)细心擦拭着每一个灯泡,形形色色的客人络绎不绝。护士许念(章若楠 饰)和男友郑满(白宇帆 饰)新搬进了商店附近的公寓。她渐渐发现,这里的每一个人,心底都有一个不可言说的秘密。暴风雨之夜,她走进了巷尾的照明商店,答案渐渐被揭开。

...
查看详细资料
此心安处是吾乡
此心安处是吾乡
导演:李舒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13日
简介:

电视剧《此心安处是吾乡》讲述从小离开春溪坝的基层干部肖立明,因公被派回此地处理一家企业债务问题时,与富有理想的社区志愿者方抒然相遇。方抒然本计划帮助父母复婚后就离开此地,因肖立明需要她的帮助,答应留下成为社区治理志愿者,与肖立明一起解决发生在宏升企业和社区群众王勇的债务纠纷后再一块回省城。二人刚合力解决好王勇一家和企业的债务纠纷,外来打工人子女又......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