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苑新片新剧2023

似火流年
似火流年
导演:文牧野、韩晓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17日
简介:

《似火流年》讲述了性格迥异的五位发小林志华、徐卫彪、汪磊、张鹏等在变革时代中由于各自不同的选择而分道扬镳、走上不同道路的故事。伴随着社会的巨变,心怀正义的林志华终于实现了成为警察的梦想,却也因此与误入歧途的昔日挚友站在了对立面……更多关于《似火流年》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甜蜜
甜蜜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2月18日
简介:

《甜蜜》讲述了田蜜原本是一个养尊处优的年轻阔太,生活富足而美满。然而丈夫刘得恩却突然因经营失败而跳楼自杀,并给田蜜留下了高达千万元的巨额债务,令田蜜的生活一夜之间从天堂坠入了深渊。在刘得恩的旧识,做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常胜的帮助下,田蜜鼓起了生活的勇气,走上了漫漫还债路。经过几年的努力,田蜜不仅学会了自立,更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金融理财师,并最终还清了巨额债务......查看详细资料

不可思议的晴朗
不可思议的晴朗
导演:朱春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7日
简介:

何晓晴从小在社会福利机构帮工,成年后因偶然的意外进入到中外合作的高等教育学校读书,晓晴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不忘在课程结束之后打工赚钱,不让父母操心。在过程中,她遇到了令她心动的男孩毕湛朗,也结识了毕希文,东方昱等好友。当然,何晓晴自己的大学生存之路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同学之间也会因为立场不同而产生嫌隙,好在那些年何晓晴的帮工并涯里学到很多技能,能够在危机......查看详细资料

黑土热血
黑土热血
导演:王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8月1日
简介:

时间:抗战末期。
地点:东北
为收复滨江,李一峰领导的抗联部队秘密潜回滨江,与卡萨果夫将军率领的苏军里应外合击溃日军最后的防线。
在苏军占领了滨江后,李一峰接受中共东北局的指示——协助苏军控制和维护滨江的社会秩序,打击潜伏的军警宪特等反动敌对势力。
紧接着,国民党丁丰接任滨江警察局局长的职务,目的......查看详细资料

血红雪白
血红雪白
导演:兰少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血红雪白》是一部由笛女阿瑞斯影视公司出品的年度情感大戏,是一部由兰少寅自编、自导的电视剧。由于毅、张芷溪、王劲松、徐剑等实力、偶像兼备的演员共同演绎。

故事将围绕抗日战争末期,苏联、共产党、国民党、日军在东北滨江的生死较量而展开。抗日战争末期,李一峰(于毅饰)将军领导的抗联部队联合卡萨果夫将军率领的苏军,采用里应外合的战斗方针,一举将......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