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政新片新剧2023

画江湖之不良帅
画江湖之不良帅
导演:沙枫/谢宗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1月11日
简介:

袁天罡,天生弃命格,客死家人后来到藏兵谷投奔叔叔。他15岁之际,天下大乱,负责守护龙渊剑的藏兵谷惨遭地煞们血洗,他再睁眼只见满山坟冢。从此以后,他决定与命一博,习得称骨算命之术,成为杀手且专杀命不该绝之人。35岁那年,在西北边陲的小镇上结识了买凶杀人的客栈老板娘幻音。幻音刺杀李渊寡不敌众,袁天罡前来营救时遇见了旧时故人李淳风。从此,龙渊再现江湖,袁天罡......查看详细资料

超时空罗曼史
超时空罗曼史
导演:王枫(年轻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2年9月5日
简介:

《超时空罗曼史》主要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民国电影明星向秦羽,片场意外中枪穿越来到了现代,于是开启了一段他与十八线编剧小枪手金阿银的高甜恋爱,并同时寻找着宿命轮回的背后,自己被害的真相的故事。更多关于《超时空罗曼史》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玉面桃花总相逢
玉面桃花总相逢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4月1日
简介:

《玉面桃花总相逢》这是一部古装言情题材剧,是根据自蓝艾草的小说《屠户家的小娘子》改编,主要是讲述了屠户家小娘子胡娇和新科榜眼许清嘉之间的爱情故事。

许清嘉自幼父母双亡,寒门苦读成榜眼,与世交胡家的小女胡娇喜结连理。胡娇虽然出身屠户家,不通文墨,但性格开朗积极、不拘小节,将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条。许清嘉一心为民,改革奋进,从任职县丞开始......查看详细资料

你好检察官
你好检察官
导演:崔亮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9月8日
简介:

电视剧《你好检察官》讲述的是姜小溪一直心怀检察官梦想,她的正义与坚持让她成为一名检察官,在她进入公诉部门后,通过一个个错综复杂的案件不断成长,同时融入到检察院的大家庭,逐渐领悟了检察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找寻到了公平正义的真正含义,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检察官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陌生的恋人
陌生的恋人
导演:黄天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7月12日
简介:

《陌生的恋人》讲述的是在一场意外发生的雪崩,导致小提琴家罗芊怡失忆,在若即若离的神秘的企业家未婚夫霍佑泽之间,即将迎来他们的婚礼,他们两个人在重重的迷雾当中寻找自我和救赎爱情的故事,定于2020年5月开机进行拍摄,由黄天仁执导,由宋茜、欧豪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讲述的是小提琴家罗芊怡和未婚夫霍佑泽共同携手拨开迷雾、追求真爱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