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以丞新片新剧2022

儒林外史之啼笑书香
儒林外史之啼笑书香
导演:谭朗昌、祝东宁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古装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简介:

《儒林外史之啼笑书香》讲述的是科举制度下中毒极深的读书人范进,一心只想求得功名,甚至在中举之后发了疯,而且封建八股也导致他当官后屡次断错案,并且丑态显露,匡超人则是在势力风气影响下很快走向了人格的沦丧,灵魂堕落的伪君子,该剧用一众小人物的形象来体现世态人心的故事,更多关于《儒林外史之啼笑书香》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百战天狼
百战天狼
导演:吴锦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5月11日
简介:

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时值辛亥革命胜利初期,中国的最后一个朝代——清朝覆灭。然而,仍有众多的满清残余的势力怀有不死之心,妄图恢复封建统治。于是他们与日本人勾结,成立了“宗社决死团”,而爱国青年马盖天(于晓光饰)便是这个社团的成员。马盖天的绰号为“天狼”,是一个百步神枪手,因被蒙蔽而加入“宗社决死团”,所幸的是他及时看清了“宗社决死团”的真实面目和真实目的......查看详细资料

金钗谍影
金钗谍影
导演:黄建勋、张耀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电视剧《金钗谍影》是古装宫廷悬疑大戏《深宫谍影》的姊妹篇,讲述的依旧是深宫中尔虞我诈的精彩戏码,只不过这次的《金钗谍影》可谓是部彻头彻尾的女人戏,全剧围绕十二个从小被安排在怡亲王胤祥身边并伺机欲杀死亲王女人的“金钗”而展开,上演一场扑朔迷离的“十二金钗“悬疑大案。雍正六年,柯尔沁部贝勒巴图(蒋毅饰)与兄长博尔济(黄海波饰)及表妹达娜(林湘萍饰)一同前来......查看详细资料

海上丝绸路之海道传奇
海上丝绸路之海道传奇
导演:蔡晶盛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女皇武则天即将迎来七十八岁的寿辰,然而安西重镇被突厥人占领,致使连接天竺等国的“丝绸之路”一度中断……

一群神秘的刺客闯进了皇宫,企图刺杀武则天,却误杀了武则天的替身……

这些刺客最终被武则天镇压,但留下的证据却指明了幕后主使为临淄王李隆基……

一场皇权的最后较量即将展开……

大型海上冒险......查看详细资料

班淑传奇
班淑传奇
导演:徐惠康、朱锐斌、张峻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2月8日
简介:

《班淑传奇》(又名《女傅》)是由于正工作室新推出的古装大戏,由徐惠康、朱锐斌、张峻豪联手执导,张巍编剧,更邀来景甜、李佳航、李晟、李心艾、付辛博、邓莎、张馨予等人气实力演员主演,还有杨明娜、王琳、恬妞、贺镪、邱心志、王建新、黑子 李奕泽等老戏骨的加盟,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在2012年的《陆贞传奇》成功斩获巨佳收视之后,于正如今更是趁热推出了《陆贞传奇》的......查看详细资料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
导演:吴建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8月10日
简介:

一块能够预知未来凶险的神秘玉佩究竟隐藏了什么秘密呢?
大山里走出的绝世高手即将转学,且身兼重任。
美貌担当的女神校花即将遇上死缠烂打的假屌丝真功夫的帅气高手。
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竟然还身兼重任。
到底是为什么呢?校花老爸竟然会遣人来围着自己的掌上明珠转悠?
大小姐,千金贵体,刁钻古......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