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乐乐新片新剧2022

小娘惹
小娘惹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6月28日
简介:

上世纪三十年代马六甲地区一带,天兰是个从小卖到大富人家当佣人的小娘惹,卑微的身份让她尝尽苦头。她的女儿菊香,却因一场大病聋哑,成年后被安排嫁给不喜欢的人。菊香反抗逃婚,在动荡的大时代,饱受折磨,留下仅仅八岁的女儿月娘。月娘带着母亲的遗物,回到开始走向没落的外祖父家,在外婆天兰亲自督导之下,她学习传统娘惹的厨艺、女红,天智聪颖的她很快就超越外婆。长大后的......查看详细资料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导演:张开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25日
简介: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讲述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赵丽颖饰演)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一部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盛家六姑娘明兰(赵丽颖饰演)从小聪颖貌美,却遭遇嫡母不慈,姐妹难缠,父亲不重视,生母被害去世的困境。她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忍辱负重逆境成长,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立自强,终历尽艰难为母报仇。在这一过程中,明兰......查看详细资料

媚者无疆
媚者无疆
导演:易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24日
简介:

后唐乱世,少女七雪被父抛弃卖到青楼,在一次阴差阳错之下误入神秘的姽婳城,被赐名晚媚。她在一次次任务中艰难挣扎,幸得身世成谜的影子长安多方卫护,两人斡旋于朝野纷争,又因姽婳城的禁忌,受困于内心对于对方的感情。晚媚涅槃重生,成为姽婳城新任城主,而这一切都在姽婳城幕后的主人,公子的算计之中。

...
查看详细资料
天津大码头
天津大码头
导演:张寒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
简介:

《天津大码头》是一部民国帮派家族情感大剧,由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海宁龙世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张寒冰担任执导,曾虹畅,李倩,程砚秋,武强,黄德毅,许晓诺,钱迪迪,孙之鸿,金玫玫等联袂演绎。
《天津大码头》围绕着天津两大家族卢家与虞家之间的恩怨情仇而展开一场有关商界风云、义薄云天、爱恨情仇、江湖帮派的精彩故事,讲述了故事的主人公虞金诚(曾虹畅......查看详细资料

器灵第二季
器灵第二季
导演:田川
地区:大陆
类型: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22日
简介:

网络剧《器灵》第一季正式杀青,而其第二季也已蓄势待发。第二季的《器灵》在故事内容上不仅会与第一季有所承接和呼应,更会由原班人马再集结哦!
第一季《器灵》计划在2016年11月份播出,而第二季或许会在2017年年末播出哦!
目前,第二季的《器灵》已然是片方胸有成竹之事,在《器灵》第一季播毕之后,观众朋友们又可以继续期待第二季啦......查看详细资料

器灵
器灵
导演:田川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16日
简介:

《器灵》是一部由亿奇娱乐出品的都市幻想类网络剧,该剧是一部都市超级英雄题材的网络剧,故事世界观是取自中国古代锻造术,并将锻造术带入到现代化的都市当中,故事中每一把武器都是少女少男,而这种类型的武器在一些拥有特殊能力的人手中会有一些特殊功能。武器中的器灵都是具有自己的思维,也可以选择自己的主人,器灵能主动完成主人的意愿,它的思想和其主人的思想相通,所以器......查看详细资料

安居
安居
导演:张永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9月20日
简介:

《安居》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赵冬苓担任编剧,张永新担任执导,王志飞、汤嬿、陈牧扬、李晓峰、邬立朋、马精武、程煜、 方子哥等著名演员联袂演绎的电视剧。电视剧将故事的视角锁定在时下大热的“房子拆迁”的问题上,围绕着拆迁户和拆迁人员之间的故事而展开。

《安居》讲诉了为了城市更好地发展与建设,地处内蒙古包头北梁的棚户区成为拆迁的首要目标......查看详细资料

太太万岁
太太万岁
导演:沈严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16年9月8日
简介:

三个性格迥然不同的女性,
三组不同年龄段的婚姻,
三个大相径庭的家庭,
却意外的因为爱情、亲情、友情而交织在了一起。

叶舒心(闫妮饰),或许性格似火,做事风风火火、轰轰烈烈。
兰珊(赵子琪饰),或许性格似水,性情温婉淡然、优雅从容。
楚胜男(曦子饰),或......查看详细资料

天伦
天伦
导演:滕文骥、王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3月1日
简介:

年代情感剧《天伦》是由广西电视台、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德恕、李响担任编剧,曾执导过《血色浪漫》、《末代皇妃》的著名导演滕文骥、王为担任执导,实力演员陈小艺、练束梅、崔林、陈婷等联袂演绎,讲诉了平凡的女性丁香的不平凡的人生。
《天伦》讲诉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末,年仅十七岁的女孩丁香(陈小艺饰)在迫于无奈的......查看详细资料

嫂子嫂子
嫂子嫂子
导演:白涛、欧城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25日
简介:

《嫂子嫂子》是由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抗战剧,由白涛、欧城尾联手担任执导,李晟、于震、奚美娟等人联袂演绎。电视剧讲诉的是民国时期,一群巾帼女英雄的故事,她们与日军斗智斗勇、她们撑起了丁家堡的一片天,誓死守住了自己的家园。

民国二十六年,一个战火纷飞的流年,抗日战争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晋察冀三省交界处的北方,有一小镇,名为丁家......查看详细资料

纳妾记
纳妾记
导演:孙恺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7月9日
简介:

网络喜剧《纳妾记》曾用名《明朝不科学》,是由盛大文学推出的大IP小说改编而来,将与2015年7月9日起在PPTV影视频道独家首播。该剧由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与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陈炼担纲制片人,孙恺凯执导,承袭编剧,荟萃一众青春靓丽的俊男美女:孙坚、郑清文、雨婷儿、温心、何育骏、王乐乐、尹君正等联袂演出,倾力打造。
......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