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禹铮新片新剧2022

沸腾人生
沸腾人生
导演:徐宗政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9月26日
简介:

《沸腾人生》是由徐宗政执导,韩东君、阚清子领衔主演,邹廷威、景如洋、任帅、曹艳艳、唐以诺、苗青、李欢、张戈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讲述了八十年代中期,一群大学毕业生来到西北山区的一个汽车厂实习,适逢国家下派紧急任务,5吨载重改7吨技术升级,时间任务压力陡然而增,一个曾经辉煌过但面临困境的国企处在机遇和挑战的十字路口。原本计划出国留学的沈夏因见证“7吨”卡......查看详细资料

越过山丘
越过山丘
导演:沈煜杰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9日
简介:

本剧以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民营汽车行业为背景,讲述了由张俪饰演的商业调查师欧阳夏兰,在一次任务执行过程中,与高瀚宇饰演的天冠集团二公子、“越过⼭丘”汽车研发机构创始⼈彭越的命运巧妙连结在了一起。两人几经波折,最终克服重重困难走到了一起,更携⼿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做出的成绩。


...
查看详细资料
追风行动
追风行动
导演:李金南、孙梦飞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抗战
上映时间:2020年2月8日
简介:

《追风行动》是由杭州南广影视、海宁外星人文化出品,李金南、孙梦飞执导。
《追风行动》计划于2017年11月上旬启动开机,目前相关演出阵容尚在火热招募中……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追风行动》,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九州缥缈录
九州缥缈录
导演:张晓波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6日
简介:

这是一部少年英雄成长史,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讲述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不谙世事的少年历经磨砺与坎坷,执着奋斗,携手互助,成长成熟,并发展出几段撼天动地的友情和爱情故事。北陆青阳部世子吕归尘作为质子来到东陆结识了一直不受父亲喜爱的庶子姬野,以及跟着爷爷避难而来的羽族公主羽然。三个小伙伴在太子学院中因身份原因饱受针对和挑战,在相互帮助和拯救的过程了建......查看详细资料

麦香
麦香
导演:顾晶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5月18日
简介:

改革开放献礼片《麦香》是由聂欣编剧,顾晶执导,华海影业出品!
电视剧《麦香》有望于2017年年内正式启动,于2019年正式登陆荧屏,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
目前,关于《麦香》的演出阵容还尚不得而知,毕竟相关筹备工作才尚在推进中。
欲知更多关于《麦香》的精彩内容,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
导演:张开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24日
简介:

霖市公安局刑警队队长季白是个深沉冷酷的资深神探,警界菜鸟许诩是个犯罪心理研究的天才新人,他们是对关系看似冷淡的师徒,其实是生死相依的战友,尤其在季白(王凯饰)和许诩(王子文饰)联手破获了一桩大案之后,一向冷酷难以亲近的季白竟对许这个单纯睿智的爱徒心生爱慕。于是,季白当然就开始了各种对许诩的暗示啦。但是,这个呆萌的许诩呢,却是无论季白如何明追暗夺,她都始......查看详细资料

超级保镖
超级保镖
导演:岳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15日
简介:

《超级保镖》是一部由导演岳松自编自导自演的武侠动作电影,影片中岳松将饰演传说中的古老门派铁腿门的传人武林,武林自从谢师下山之后,因无所依靠便决定投奔自己的大师兄。他来到大师兄所在的城市冷城,这是一个超级现代化的大都市,灯红酒绿、冷城就是一个不夜城。由于管理不力,冷城内经常发生暴力冲突事件,因此冷城又被人们称为“犯罪之城”。在这座危机重重的现代化大都市里......查看详细资料

遥远的婚约
遥远的婚约
导演:顾晶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4月4日
简介:

《遥远的婚约》是一部年代爱情片,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出品,顾晶担任执导,邵峰、刘威葳、刘欣等联袂演绎,它讲诉了一段长达三十年的爱恨纠葛。
《遥远的婚约》讲诉了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刘思洋(邵峰饰),一个才华洋溢、有着过目不忘的超强记忆力的知青。他与同为知青的乔慧敏(刘威葳饰)本是天造地设、情投意合的一对,然而,......查看详细资料

温州两家人
温州两家人
导演:孔笙、孙墨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26日
简介:

《温州两家人》讲述的是温州人在成功挖到第一桶金之后如何在金融危机面前扭转乾坤,改变困境的故事……

温州最具代表性的两大企业家分别是以制衣为主业的侯三寿和以制鞋为主业的黄瑞诚,他们在中国入世后也面临着同样的一个巨大困境:企业要做大做强必须转型升级。侯三寿头脑灵活,反应极快,却也骄傲狂妄,急功近利。与之同期的企业家黄瑞诚始终恪守本分、兢兢业......查看详细资料

新渔岛怒潮
新渔岛怒潮
导演:马玉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17日
简介:

新《渔岛怒潮》是第一部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渔岛怒潮》作为一部红色经典,曾经以小说,连环画等各种载体形式红火过一时,影响持久深远。这是第一次即将被推出于荧屏中亮相,想必一定会勾勒起广大群众的怀旧情怀。电视剧主创人员也曾表示要将这样一部颇富影响力的经典作品搬上荧幕上来的确面临不小压力,但尽管如此,他们仍然要竭尽全力化压力为动力,将这部戏以全新的艺术......查看详细资料

逆光之恋
逆光之恋
导演:
地区:
类型:
上映时间:2015年2月2日
简介:...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