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洋新片新剧2022

皇甫神医
皇甫神医
导演:李翰韬(中国香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2日
简介:

魏晋时期,皇宫突发一起血案。宫女英慧(周放饰)在父母被杀后逃出皇宫。据传英慧带走了父亲收藏的华佗《青囊经》最重要的部分章页,皇上随即令太尉司马魁和大臣王赞缉捕英慧;华佗弟子善珍因医术高明深得皇室宠幸,他创办的针灸治病的神针堂 家喻户晓。其弟子皇甫谧(陈浩民饰)聪慧过人,但医术尚欠火候,善珍望其脚踏实地、刻苦学艺。
皇上要赐一宫女给善珍,他......查看详细资料

安居
安居
导演:张永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9月20日
简介:

《安居》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赵冬苓担任编剧,张永新担任执导,王志飞、汤嬿、陈牧扬、李晓峰、邬立朋、马精武、程煜、 方子哥等著名演员联袂演绎的电视剧。电视剧将故事的视角锁定在时下大热的“房子拆迁”的问题上,围绕着拆迁户和拆迁人员之间的故事而展开。

《安居》讲诉了为了城市更好地发展与建设,地处内蒙古包头北梁的棚户区成为拆迁的首要目标......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