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然新片新剧2022

初遇在光年之外
初遇在光年之外
导演:唐大年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31日
简介:

他外形俊冷,系燕青大学计算机系品学兼优的学生陆宇辰。
她阳光善良,系大一中文系新生夏小词,平日最爱看书和写武侠。
如果没有大学第一天的意外相撞, 或许他们就不会有后来的火花。
如果没有后来的种种摩擦和互动,或许他们不会越来越默契。
当小词的的武侠小说顺利出版后,
当陆宇辰在小词的鼓励......查看详细资料

不可预料的恋人
不可预料的恋人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校园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
简介:

《不可预料的恋人》第一集发布时间计划在2016年11月!
故事的主人公有杨漾、何时雨、林向哲、颜心娜等人,而角色的人设绝对亮瞎你的眼,有杨洋、赵丽颖、谭松韵、林更新等这些当红影视小花小生。
同学聚会上,何时雨喝过了头,选择了一场大冒险,而命运的玩笑也随之悄然展开。如今为了逃避那个内心相当惶恐的话题,何时雨是后悔莫及呀。可是,......查看详细资料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
导演:刘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4月8日
简介:

出生于虎年年末,成绩一般般的“学渣”耿耿因非典才凑巧考入振华中学。入学那天,“学渣”就遇见了“学霸”余淮,并与之在偶然的机会下成为了同桌。
振华中学的全新生活并没有让耿耿轻松到哪里去,反而如同耿耿原本预期的那般:高强度的魔鬼训练、摸底考试的沉重打击、上课听不懂、作业做不完……
回到家时,耿耿还有面对令她一时难以接受、无法适从......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