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龙新片新剧2023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导演:刘畅(总)、桑木天,老A,罗栋
地区:大陆
类型:奇幻/悬疑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该剧改编自哔哩哔哩同名原创动画《时光代理人》,讲述在繁华都市的某个角落,有一家叫做“时光照相馆”的小店,程小时(蒋龙 饰)、陆光(毕雯珺 饰)、乔苓(卜冠今 饰)三人搭档着接受委托,利用特殊能力进入到照片,帮人寻找真相、弥补遗憾,一场以照片为媒介的跨时空博弈也因此展开……

...
查看详细资料
被我弄丢的你
被我弄丢的你
导演:韩琰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3月8日
主演:檀健次/蒋龙
简介:

2010年夏天,高考考场上,男孩白晓宇(檀健次 饰)第一次遇见女孩王斤斤(张婧仪 饰),就把她给“弄丢”了。四年后,他们在毕业季的求职人潮中意外重逢,然后相恋。2018年,相识八年、相爱五年的他们站在婚姻的门前踌躇不前了。他们彼此相爱却又难逃现实的重重羁绊,白晓宇会再一次弄丢王斤斤吗?

...
查看详细资料
狗剩快跑
狗剩快跑
导演:王新军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战争
上映时间:2024年1月25日
简介:

该剧改编自电影《我不是王毛》。狗剩(蒋龙 饰)自小被王大举(李梦男 饰)收养,却被养父嫌弃。为了赚钱娶媳妇不得不替傻弟弟当兵,但在从军的过程中狗剩遭到同村情敌杨三(蒋易 饰)设计陷害,又经历了许多光怪陆离、令人啼笑皆非的遭遇。最终狗剩和宋玉桃(史策 饰)等人一起加入了抗日队伍,走上了革命道路。

...
查看详细资料
识汝不识丁第二季
识汝不识丁第二季
导演:陈鹏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耽美网络剧《识汝不识丁》源自酥油饼同名小说,该剧目前已进入筹备阶段……
据悉,网剧《识汝不识丁》将由陈鹏执导,而陈鹏本人也表示,他所选择的IP必定会用百分百的努力去完成,或许会有些许瑕疵,但观众也必然能从其中看到他的诚意。从选择《识汝不识丁》这个项目之初,陈鹏团队就开始以最高规格的制作标准来筹划该剧。
查看详细资料

虎鹤妖师录
虎鹤妖师录
导演:郭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虎鹤妖师录》改编自少年热血漫画《虎X鹤妖师录》,以虎子和晓轩两个人的视角,展现了一群少年为了梦想,为了爱和责任,在泪水欢笑中拨开乱世阴霾,拯救天下苍生的故事,以虎鹤之交,情谊相守为窗口,看热血少年们在逆境中龃龉前行,在绝境中触底翻盘,有态度、真情感,诠释了“男人至死是少年”的纯粹初心。更多关于《虎鹤妖师录》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