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新片新剧2022

开端
开端
导演:孙墨龙、刘洪源、算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悬疑
上映时间:2022年1月11日
简介:

《开端》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李诗情遭遇了一场车祸死亡,结果回到了车祸发生前的十几分钟,在循环了几次后她才发现了自己的处境,开始全力自救,男女主角为了挽救一车人的生命,也为了停止循环,尝试了一切可以用得上的方法,由正午阳光出品,预计将会在2021年5月底在厦门开机拍摄,预计将会在2022年播出,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被困在了公交车上努力活下去的......查看详细资料

山河令
山河令
导演:成志超、马华干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武侠
上映时间:2021年2月22日
简介:

《山河令》讲述了行走江湖的谷主温客行和离开庙堂开始逍遥自在的周子舒两个人在江湖上碰见,相知相识的故事,一开始两个人互相隐匿了身份,邪教的教主化成了油嘴滑舌的混混,而朝廷的爪牙成为了小叫花,两个人在追查某件事的因果后,牵扯出一段往事,两个人行走江湖,相伴相知。

...
查看详细资料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导演:杨亚洲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喜剧
上映时间:2018年9月3日
简介:

“嘿”系列中的《嘿老头》《嘿孩子》,以及即将而来的第三作《嘿,Honey!》的导演杨亚洲的全新都市喜剧题材的电视剧《老漂》又出炉啦!
决心来京与儿子为伴的宋明媚忽然因一场老年相亲节目爆红,被卷入了前所未有的生活巨变中,她搬入了对头富伯恒的四合院,居然化敌为友渐生情愫;重开家政公司,饱尝各色雇主的百般刁难,却无意间温暖了很多受伤的心灵;与素......查看详细资料

如懿传
如懿传
导演:姚晓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0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乌拉那拉•如懿——原名青樱,纯帝继皇后。爱新觉罗•弘历——乾隆皇帝。
她其实是悲剧的,作为他背后的女人,作为他的皇后,她至始至终只能是做深爱他的那个人,而非他一生之爱。
曾经他们少年相知、他们青梅竹马,他们有过爱与感情,也有过海誓山盟、有过死生契阔的诺言,但一切皆在他登基为帝王之后的大段时光变数之中逐渐成为过眼......查看详细资料

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
导演:鞠觉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月2日
简介:

晋、燕、凉、白兰四国征战不休,晋国国力最强,晋国镇北王楚北捷(钟汉良饰)英勇善战、武功谋略过人,令其他三国闻风丧胆。晋燕交战之际,燕国敬安王府遭到沦陷,一夜之间王府覆灭。侍女白娉婷(杨颖饰)与小王爷何侠(孙艺洲饰)在逃亡时离散。楚北捷偶遇白娉婷,认出她是寻找多年的救命恩人,二人钟情相恋。但因为不同的阵营处境注定了两人此生情路坎坷,爱情虽浓却障碍重重,既......查看详细资料

最美是你
最美是你
导演:周德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3月10日
简介:

《最美是你》是一部集家庭都市情感巨制,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周德华担任执导,由周涌担任编剧,于小伟,于明加,田子田,刘佳等实力演员联袂演绎。
《最美是你》讲诉了在母亲王雪梅(刘佳饰)和前女友陈佳子(田子田饰)的反对声中,都市青年李思进(于小伟饰)与来自普通家庭的张薇(于明加饰)结婚了。可想而知,他们的婚后的生活并不顺利。在婆婆......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