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照华新片新剧2023

与君重逢初见时
与君重逢初见时
导演:白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鲁照华
简介:

该剧讲述了南国文臣温如玉和西国公主海兰真在“前世记忆”不断累加下共同探寻真相、两人从相爱相杀到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新围城
新围城
导演:王小列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苏州青年尚晋大学哲学系毕业后,留在北京当了一名北漂。北京姑娘李貌是尚晋的女朋友,他们两人是大学校友。李貌读的是室外环境设计专业,但当下做的工作是室内环境设计,她跟闺蜜毛毛开了一家“新围城”家居工作室。李貌迟迟未敢领尚晋见父母,因为父母希望李貌能找一个有北京人身份的男朋友。于是尚晋考取了北京司法局第一批专业社区调解员的职位,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社区调解员,也......查看详细资料

以爱为营
以爱为营
导演:郭虎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3日
简介:

《以爱为营》讲述的是财经记者郑书意是个端庄矜持作天作地还能够作诗的小作精,在被分手之后想要报复,倒追了前男友的小叔叔,在强撩追上之后发生了自己撩错人了,却已经骑虎难下的沙雕故事,本剧改编自翘摇的同名小说,由烈火影业出品,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你好对方辩友2
你好对方辩友2
导演:沈文帅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励志
上映时间:2021年1月14日
简介:

《你好,对方辩友2》东财大学作为全国的辩论强校,为了减轻学校辩论队的比赛压力,准留校研究生实习带队老师撒季学东拉西扯,拼凑了一支专门为一队擦屁股,应对一些垃圾赛的备胎队,当然这支各怀鬼胎犹如一盘散沙的乌合之众自从建队的那一天起,就受到了一队的嘲讽和挖苦。

...
查看详细资料
彗星来的那一夜2
彗星来的那一夜2
导演:孙恺凯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0年7月12日
简介:

网络剧《彗星来的那一夜2》一个从小被誉为商界魔童,酷炫吊炸天的80后霸总VS一个浑身是戏的00后鬼马女孩。差异巨大的二人,却因为一场誓星的来临,而改变了人生轨迹,爱上了彼此,在变幻的时空中,领悟爱之天意。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