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丰新片新剧2023

赎神记
赎神记
导演:庞世伟、严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严丰
简介:

无厘头喜剧电影《赎神记》由柒柒文化出品,庞世伟、严丰担任执导,包硕任制片人。
目前电影尚在筹备阶段,预计将于2017年10月上旬开机拍摄!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契约新娘
契约新娘
导演:戴溢廷、周暮寒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8月28日
简介:《契约新娘》讲述的是在富商沈家与军阀聂家联姻的喜日,大小姐沈青夏却陡然遇害、羞愤辞世。沈家丫鬟小蝶为报此仇假扮千金,嫁给聂氏少帅聂祯。然而当小蝶发现加害者嫌疑直指聂祯时,等待着她的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复仇行动,更多的爱恨情仇开始交织。原本的恶人似乎有着善良的真实面孔,原本的故人却又蒙上了暴虐的黑色面纱,在漩涡中升腾的故事,开始交织出因果的终局,凝练出真爱的誓言......查看详细资料
刑侦笔记
刑侦笔记
导演:陶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5月30日
简介:

《刑侦笔记》讲述的是隆城市的富豪相继离世,案发现场都出现黑影。隆城市刑侦队长付瑶瑶和副队长江左岸迅速展开调查,再加上青年化学家钟申镐的全力配合,让这个黑影无处遁形,暴露在了光天化日之下…… 但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网红主播田淼淼突然坠楼,现场无任何作案痕迹。钟申镐主动请缨参加了直播平台举行的真人秀,遇到了主播夏渔。摄制过程中,网红主播们一个个......查看详细资料

在下李佑
在下李佑
导演:胡明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5月22日
简介:

《在下李佑》讲述的是现代卑微的赘婿李佑来到大宁朝虚江县,子承父职当上衙役。小小衙役受人讥笑,李佑愤而赠诗,给同样受辱的歌姬李环,孰料名声大噪成为雅吏,更引来知县赏识。青云路正在打开,没想到有才华的男孩子也很危险,李佑被武官刘巡检与富商关员外同时抢亲,阴差阳错成为两家赘婿。怎知换了时空依旧赘婿,而且升级为一婿二赘!好在李佑机智,定下三年之约,只是在刘心玉......查看详细资料

超时空罗曼史
超时空罗曼史
导演:王枫(年轻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2年9月5日
简介:

《超时空罗曼史》主要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民国电影明星向秦羽,片场意外中枪穿越来到了现代,于是开启了一段他与十八线编剧小枪手金阿银的高甜恋爱,并同时寻找着宿命轮回的背后,自己被害的真相的故事。更多关于《超时空罗曼史》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
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
导演:陶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4月19日
简介:

《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讲述的是因父亲离世,时千金临时走马上任集团董事长。然而意外从天而降,侥幸逃生的时千金,醒来却发现手腕上多了块无法拆卸的手表,手表的飞速倒转让她陷入生命倒计时30天的困境中。此时宠物殡葬师周清言的出现神奇的让手表停止了转动。为了求生,时千金不择手段地强攻周清言,逼他签下三十天贴身助理合约,吃穿住行睡一刻不离。周清言为了保住宠物丧葬店......查看详细资料

姻缘大人请留步
姻缘大人请留步
导演:澄丰、曹梦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2月28日
简介:

《姻缘大人请留步》讲述的是长相灵动俏皮、性格活泼开朗,鬼灵精怪的上官雅和楚烨之间的爱情故事。天神柏衍因意外扰乱人间姻缘被贬下凡历劫,从天而降撞上了媒馆老板娘上官雅,阴差阳错变成老板夫“楚烨”,两人就此携手牵红线坠爱河,开启一段拯救姻缘乱象的仙凡之恋。除了这对欢喜冤家一路撒糖外,还有风风火火的“媒学一家人”笑趣登场,从互怼打闹到互相依靠,他们在拯救姻缘乱......查看详细资料

我要和你做兄弟
我要和你做兄弟
导演:田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月29日
简介:

《我要和你做兄弟》讲述了高阳跟父亲从小不对付,高斌一个人把儿子带大,高阳却跟爹没大没小,直呼其名,态度好时也就叫个“斌哥”。他三天一翘课,五天一干仗,疯狂试探老师和父亲对他的忍耐底线。虽然校长的女儿金贝贝对他很有好感,但他却追着班花跑,班花一走,他的心也跟着飞到了北京,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两个人的世界
两个人的世界
导演:梦继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简介:

《两个人的世界》讲述了返沪知青子女文嘉和在沪求职的东北青年东阳——俗称“沪漂”的两个年轻人,十七年来聚散离合的故事,根据周艺飞同名小说改编,由王珞丹、郭京飞、邵汶、王文娜、朱茵、刘洁、秦焰等人主演,定于2021年11月16日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并且在12月6日播出大结局,更多关于《两个人的世界》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我和我们在一起
我和我们在一起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家庭
上映时间:2021年6月28日
简介:

《我和我们在一起》讲述了夏颜、梁爽、赵小蕾与项楠是从大学时代就认识的好闺蜜,四人在同一城市工作、生活。夏颜立志要设计出能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优质APP,故毕业后留在了IT产业聚集的大都市,凭借自身的努力拼搏,最终成为SG集团的一名项目负责人,并在经历感情的起起落落后收获了诚挚的爱情。家庭条件优越的梁爽,为了坚守自己的设计梦想,跳出父母安排的舒适圈,从时尚......查看详细资料

隐秘而伟大
隐秘而伟大
导演:王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6日
简介:

1946年的上海,百废待兴。东吴大学的高材生顾耀东,怀揣着匡扶正义保护百姓的美好理想,成为了国民政府上海警察局的新晋警员。甫进职场,便发现职场与自己的设想相去甚远,警察们不是忙着抓共产党和制造冤假错案,就是在浑噩度日。而他的天真与理想,是那么的不合时宜,使他很快成了警局里站也多余坐也多余的人。
就在他迷惘与矛盾的时候,他意外发现了世界的另一面—......查看详细资料

摩天大楼
摩天大楼
导演:陈正道、许肇任、吴中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8月19日
简介:讲述了在一幢摩天大楼中,美女店长钟美宝被害,两个警察联手破案,在抽丝剥茧之间发现了整栋大楼隐藏着匪夷所思的人际关系,发现原来每个人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永远不要相信看到的表象。


...
查看详细资料
拾光的秘密
拾光的秘密
导演:猫的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7月22日
简介:

夏拾一直是校园中的风云人物,人帅气、成绩优异,是一个自带光芒的少年。叶桑榆虽然一直都非常喜欢夏拾,但是由于自己过度自卑就准备要放弃。正在这个时候,叶桑榆接到一个短信,来自于十年后的夏拾。在十年后,也就是2018年的时候,夏拾由于家庭的变故,让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查看详细资料
锦绣南歌
锦绣南歌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7月1日
简介:

《锦绣南歌》电视剧是由李沁 、秦昊、戚迹、谷嘉诚等主演的古装言情剧。该剧讲述的是刘宋元嘉年间,天下积弊积弱,监国刘义康羽翼未丰,为改变时局,他暗中蛰伏,走访民间,邂逅了正义善良的骊歌(李沁饰),两人联合智斗为害一方的士族陆家,情愫暗生。为打破士庶隔阂,刘义康(秦昊饰)联姻将门沈家,此人恰是骊歌。刘义康心怀天下,推新政以安民,拔庶族、劝学兴农等措施触及士......查看详细资料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
导演:毛鲲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6月8日
简介:

隐姓埋名的侯府公子左卿辞,因寻找一卷遗失的山河图,结识了为救师父而易容的盗贼飞寇儿。飞寇儿背景神秘,因侠义之举曝光身份,竟是正阳宫孽徒苏云落。江湖群起攻之。左卿辞为救苏云落,不惜深陷江湖争斗。此时危机频发,侯府满门遭到奸臣威宁侯陷害,左卿辞被迫卷入家国乱局。苏云落与之一同抽丝剥茧,翻出一段江湖秘史,更牵连出一段多年前的朝堂秘闻。两人历经千险,既是爱人,......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