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渤霖新片新剧2022

守望苍穹
守望苍穹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2年
简介:

《失忆之城》系列的第一部名为《空气的囚徒》,是一部集科幻、动作等元素的电视剧,由北京鼎泰弘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伊力奇担任导演,《英雄本色》《倩女幽魂》《喜剧之王》《十二生肖》《天将雄师》《功夫瑜伽》的黄永恒担任摄影指导,而本剧的演员将韩庚、文咏珊、关智斌、张予曦、赵一贝、潘思羽、魏雨萱、张雨剑等联袂演绎。
《空气的囚徒》将故事的时间背景......查看详细资料

半城明媚半城雨
半城明媚半城雨
导演:苏飞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言情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25日
简介:

草木本无情,赋其匠心焕新生。手工艺品既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更是宝贵艺术的遗产。在现代化的冲击下,越来越多的传统手工艺术濒临灭绝。随之消逝的,还有人与物的沟通,生命与自然的和谐。而当今,日用品、工艺品琳琅满目,但却没有了手工艺者留下的体温和感情。 本片意旨通过奇幻悬疑的故事手法,讲述一个个关于手工艺术传承的感人故事,从而吸引观众,尤其是年轻一代认识手......查看详细资料

甜蜜暴击
甜蜜暴击
导演:柯翰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23日
简介:

方氏集团长女方宇(关晓彤饰)从小就被当做继承人来培养。成长的过程中,方宇一直都是以短发裤装示人。
方宇对于格斗有着极大的热情,为了自己的这份热情,方宇不顾家人反对,报考了正则大学体育学院,进行专业的格斗培训。年仅十八岁,方宇便取得了正则联赛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格斗女王。
少年明天(鹿晗饰)因家境贫寒,曾休学打工三年,经历社会......查看详细资料

空气的囚徒
空气的囚徒
导演:伊力奇
地区:大陆
类型:奇幻
上映时间:2017年
简介:

《空气的囚徒》是《失忆之城》系列的第一部,是一部集科幻、动作等元素的电视剧,由北京鼎泰弘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伊力奇担任导演,《英雄本色》《倩女幽魂》《喜剧之王》《十二生肖》《天将雄师》《功夫瑜伽》的黄永恒担任摄影指导,而本剧的演员将由国际一线演员领衔主演。
《空气的囚徒》将故事的时间背景设置在距离现今有一百年之久的未来世界,在那时......查看详细资料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导演:陈铭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8日
简介:

来自南方小城市的草根男任一凡(乔任梁)是一家广告公司的策划,没有雄厚家庭背景的他靠的是自己敢打敢拼的努力在城市立了足,某日在酒吧邂逅一名长相酷似自己不辞而别三年毫无音讯的女友陈青(周放饰)的女子,情不自禁两人发生了一夜情。可万万让任一凡没想到的是这个女人竟是过几天公司空降的副总裁叶琳(袁姗姗饰)!就在两人尴尬万分的时候,一直没有消息的陈青却出现了,她不......查看详细资料

意许遗诺
意许遗诺
导演:李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8月29日
简介:

《意许遗诺》是一部改编自同名耽美小说的穿越电影。
目前,影片《意许遗诺》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前期工作,相信很快大家就可以看到承诺和意海的唯美爱情故事咯!
目前,许多耽美风格的电影只能以网络的形式或者海外的院线的形式播出,而今这一部《意许遗诺》会不会有机会登陆内地的院线大荧幕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