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新片新剧2023

流浪地球3
流浪地球3
导演:郭帆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的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第三次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

...
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两个爸爸
我的两个爸爸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年近五十的王大山开着一家早点包子铺,妻子罗晴在对面开了一家平价服装店,夫妻俩过着虽不富裕但平静幸福的日子。直到有一天,罗晴被诊断为乳腺癌,为了让丈夫对自己不再留恋地开始新生活,她决定说出一个隐藏多年的秘密——二十三岁的女儿王小咪并非王大山的亲生骨肉。

罗晴说出这个背负了多年的秘密之后,没想到肿瘤穿刺的结果居然为良性……但虚惊一场的她并不后悔......查看详细资料

长风渡
长风渡
导演:尹涛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6月18日
简介:

《长风渡》改编自墨书白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布商之女柳玉茹自小遭遇生母病重、庶母不慈、父亲不重视的困境。为求改变命运,她战战兢兢做了十几年模范闺秀,唯求嫁个好人家,不料在订婚前夕被逼嫁给了纨绔子弟顾九思。顾九思误会柳玉茹是因贪慕顾家钱财而设计嫁给自己,扬言休妻,更在新婚之夜遁入酒楼。柳玉茹这才明白将命运系之婚姻、他人实如无本之水,故决定抛开过往伪装,真实......查看详细资料

流浪地球2
流浪地球2
导演:郭帆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月22日
简介:

《流浪地球2》是《流浪地球》的前传,以提出计划建造一万座行星发动机的时代作为背景,讲述了“太阳危机”即将来袭,世界危在旦夕,人类文明的延续将面临巨大挑战。人类决定开启流浪地球计划,带着地球离开太阳系,寻找新家园的故事,更多关于《流浪地球2》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慢慢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交换人生
交换人生
导演:苏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月22日
简介:

《交换人生》讲述的是在一次相亲之后,大龄男青年仲达和金好遇到意外,仲达意外诃暗恋金好的少年交换人生,并且误打误撞交换了家人,从而开启了一场捧腹的有笑有泪的奇“幻”之旅……定于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大陆上映,更多关于《交换人生》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