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行新片新剧2023

一身孤注掷温柔
一身孤注掷温柔
导演:付玮、周鉴葵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中原地区,青年将领虞浩霆在一次锄奸行动中,意外结识了平民女子顾婉凝,两人之间萌生了爱情。二人之间的相互信任与鼓励,给了虞浩霆奋斗的信心。他与身边同袍、兄弟携手生死与共,消灭了为害百姓的种种邪恶势力,一步步实现了中原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不想,外敌为图染指中原,竟在虞、顾之间制造误会,以致二人痛苦分离,又将顾婉凝扣押,妄图以此拿捏虞浩霆的弱点,使其为己所用。......查看详细资料

刺猬
刺猬
导演:顾长卫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喜剧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刺猬》旨在讲述的是一个精神病人在正常人的世界当中生活的故事,王战团是俗世中的一位奇人,偶尔疯癫,行为古怪,却有着独一份的清醒,而周正却是一名沉默寡言的少年人,因为口吃自闭,却有着无声的反骨,两个表面上看起来不合群的人,却让一大家子人头疼不已,闹剧接连不断,更多关于《刺猬》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月歌行
月歌行
导演:林健龙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15日
简介:

《月歌行》讲述的是柳梢在少女时期,为与神秘人三日相伴的欢愉,与之承诺换走了自己一生的命运,从此历经波澜壮阔,在她成年后,因缘际会随他一场悲欢离合。为守苍生,为护爱人,他们历尽磨难坎坷,倾此一生,承君一诺。他们能否冲破宿命,改变结局?更多关于《月歌行》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说英雄谁是英雄
说英雄谁是英雄
导演:李木戈
地区:大陆
类型:励志/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5月23日
简介:

《说英雄谁是英雄》讲述了生性善良的少年王小石下山游历,初入江湖,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白愁飞、温柔、苏梦枕等人,与他们建立了一生的友谊,并在风云际会的京城江湖中,体会到兄弟义气、红尘缠绵,并在这一过程中由懵懂少年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英雄”的故事。更多关于《说英雄谁是英雄》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查看详细资料

真相
真相
导演:李依璠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简介:

江海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处检察官李云林、伊梦瑶被单位领导指派成一个组合,在工作中,这对搭档起初小矛盾不断,在行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职能时,却配合默契,取长补短,出色完成了领导交办的重要任务。他们按照单位指派,提前介入江海市一起刑事凶杀案件,在审阅卷宗时发现了诸多疑点,于是合理地行使《刑事诉讼法》赋予检察机关的“自行补充侦查权”,利用现代检察技术手段和微......查看详细资料

司藤
司藤
导演:李木戈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3月8日
简介:

奇情悬疑巨制电视剧《司藤》改编自尾鱼同名人气畅销小说,该剧是由优酷、悦凯娱乐、时悦影视、灵河文化出品,讲述的是当帅气多金的青年设计师秦放在某一次的寻根过程中意外触动了激动,从而与沉睡了数十年的司藤相遇后,两人在寻找身世和真相的途中大杀四方的故事,在相处当中相互成长,成为彼此信赖的人。

...
查看详细资料
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
导演:宁浩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1日
简介:

作为《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我和我的家乡》延续集体创作的方式,由张艺谋担当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两世欢
两世欢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2月21日
简介:

后梁乾化元年,已故将军之女原清离,在去尼姑庵静养的路上被人劫持,被救回昏迷数日后清醒。苏醒后竟失忆性情大变,为逃之前定下的婚约,原清离竟女扮男装到沁河县做了捕快。赵王养子景辞在送青梅竹马风眠晚和亲的途中遭奸人谋害,得梁王暗卫相救侥幸生还,选择以梁国端侯的身份归来。数日后,景辞便发现朝中端倪,于是微服到沁河做了县尉。景辞以病弱之躯和捕快原清离一起拨开重重......查看详细资料

热爱
热爱
导演:王小列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家庭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日
简介:

苏州青年尚晋大学哲学系毕业后,留在北京当了一名北漂。北京姑娘李貌是尚晋的女朋友,他们两人是大学校友。李貌读的是室外环境设计专业,但当下做的工作是室内环境设计,她跟闺蜜毛毛开了一家“新围城”家居工作室。李貌迟迟未敢领尚晋见父母,因为父母希望李貌能找一个有北京人身份的男朋友。于是尚晋考取了北京司法局第一批专业社区调解员的职位,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社区调解员,也......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单板女孩
我的单板女孩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31日
简介:

《我的单板女孩》以“青山雪场”为背景,讲述了刚刚接手滑雪场的老板沈默(李川 饰)和热爱滑雪的教练米粒(康宁 饰)相遇,在携手挽救雪场困境的过程中,与沈默的好兄弟、IT男方鸿浩(博尔吉特 饰)、富二代高人气网红白安卉(刘婧 饰)等人展开的一系列复杂温暖又治愈的浪漫冬日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能耐大了
能耐大了
导演:刘嘉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2月25日
简介:

《能耐大了》是德云社情景喜剧,《屌丝男士》导演刘嘉殷执导, [1] 郭德纲监制,德云社张鹤伦、张云雷、栾云平、孟鹤堂、杨九郎、李鹤彪等担纲主演,任铭松出演女主角。
《能耐大了》是2017年网剧《林子大了》的续集之作,不仅在剧情和人设定上延续了前作,在制作上也有升级。

...
查看详细资料
东宫
东宫
导演:李木戈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2月14日
简介:

改编自匪我思存《东宫》的同名电视剧是由唐德影视和于正工作室联合打造,《东宫》是匪我思存继《来不及说我爱你》、《千山暮雪》之后又一部超高人气小说,再现了一段盛世王朝的爱情记忆:比皇宫更危险的地方是东宫,比皇帝更难当的是太子。原著人物心理刻画细腻、故事百转千回感人虐心,引爆无数网友泪点,拥有庞大粉丝群和极高的网络关注度。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查看详细资料

断片之险途夺宝
断片之险途夺宝
导演:罗登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冒险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简介:

《断片之险途夺宝》又名《断片儿》,是由葛优,岳云鹏,杜淳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讲述了卖鱼大叔牙叔(葛优饰)、海豚训练员阿乐(岳云鹏饰)和海洋馆保安治国(杜淳饰)因生活不顺聚在海洋馆喝酒,在一场大醉之后,断片了,将海洋馆的大明星海豚“宝宝”卖到国外,酒醒惊噩发现自己的冲动之举,为了弥补,三人踏上冒险之旅,途中尽是令人啼笑皆非跌破眼镜的奇葩事迹。
......查看详细资料

政委
政委
导演:智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19日
简介:

电视剧《政委》由唐德影视出品,资深导演智磊担任执导,沙溢、胡可夫妇联袂担任主演的30集战争电视剧。讲诉了1947年,中国仍处于战乱时期。在中国的东北战场上,国民党的六十军四十七师二百七十八团部队想要起义,对抗当时已经占据中国东北三省的共产党。于是,共产党派特务团罗政委前往东北协助支援。由于不熟悉当地的地形,罗政委让属下老邱。老邱原是东北抗联营长,因为在......查看详细资料

最二情书
最二情书
导演:
地区:
类型:
上映时间:2016年7月25日
主演:石靖怡/吕行
简介:...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