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熙媛新片新剧2022

彗星来的那一夜
彗星来的那一夜
导演:西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2月13日
简介:

由符龙飞、汤梦佳主演的偶像迷你剧《彗星来的那一夜》主要讲述了符龙飞饰演的男主大明星程浩由于一场车祸来到另一平行时空,遇到汤梦佳饰演的女主记者林小小,两人从相识到相爱的甜蜜爱情故事。该剧不仅仅有甜蜜恋爱,还有悬疑奇幻元素。

...
查看详细资料
格子间女人
格子间女人
导演:蒋家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28日
简介:

电视剧《格子间女人》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将镜头对准职场上精英女性,通过三位性格迥异的职业代表女性谭斌(唐嫣饰)、Mini(莫小棋饰)、Jessica(刘浠希饰)在格子间的生存奋斗而全面展现了现代都市高学历、高职务、高收入的“三高”职业女性的真实生活状态,更由此全面揭示当下商场对决、办公室文化等热门话题,是一部透析格子间生存法则又令人警醒的职场生存白皮书......查看详细资料

熊爸熊孩子
熊爸熊孩子
导演:麦贯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17日
简介:

早年与李有为一同创业的熊雄,经过几年在职场上的摸爬打滚后终于登上某投资公司副总的位置,职场生涯是越走越发得意风光起来。然而,事业蒸蒸日上的他难免会遭来一些妒忌,他的高职位自然也少不了下面的人的觊觎窥探。熊雄的助手李有为越来越不安于现状,野心勃勃的他心中早已蓄满了对熊雄的嫉恨之心及不满,只待一个合适的机会到来时爆发出来。终于,在李有为好不容易逮到一个可以......查看详细资料

极光之恋
极光之恋
导演:刘礴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27日
简介:

女孩韩星子拥有着高超的表演天赋,用自己的表演向全世界的观众传递爱与希望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为此她在留学美国期间辗转于大大小小的舞台,用心诠释每一个角色。自由叛逆的少年李俊泰,为了逃离古板的家族和爷爷的强权束缚,来到美国,孤注一掷的追求自己理想:用最先进的视效技术打造最完美的光影艺术作品。不可不信的缘分扣动了命运的轮盘,让俊泰闯入了星子的追梦之旅。主人公......查看详细资料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导演:侯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5月2日
简介: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是明月西所著一部言情小说,该剧被改编成网络剧《我的老婆是替身》,现剧名为《替身甜妻》!
目前,该剧已经正式投入拍摄中,加盟该剧的演员有安雅萍、张熙媛、张澎澎、何明翰,可谓颜值在线呐!
《替身甜妻》里少不了的自然是霸道总裁般的人物拉,而这个超级大男主或许就是何明翰所饰演的角色哦,敬请拭目!
《......查看详细资料

爱来的刚好
爱来的刚好
导演:王连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月29日
简介:

这是现代版的灰姑娘与王子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所谓灰姑娘,总是要经历生活多重磨难和挫折,总是要经历一番风雨才能看见彩虹,触摸幸福。所谓王子,总是挽救灰姑娘于水深火热中的那个痴情人。他们的爱情故事总是叫人心疼、叫人泪流。那么,剧中的他的到来将会在她的世界中掀起怎样的一番风云呢?

段天朗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他是正泰集团的正牌继承人,只是常年......查看详细资料

寂寞空庭春欲晚
寂寞空庭春欲晚
导演:吴锦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2月1日
简介:

清康熙八年,鳌拜被擒,康熙随即下令诛杀鳌拜余党。忠臣阿布鼐被查出与鳌拜勾结的证据,康熙遂下定诛杀阿布鼐一家。当时年仅十岁的阿布鼐幼女良儿小小年纪就目睹全家被屠的惨状。之后,侥幸逃脱的她一路逃亡,又在途中恰逢少年时的康熙,两人遂在不知对方真实名姓的情况下经历生死之劫。康熙的内心也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中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从出生至此,康熙虽身为帝王,却有着任......查看详细资料

煮妇神探
煮妇神探
导演:吴锦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月8日
简介:

时间:民国初年。地点:上海。事件:平民百姓之家的苟吉祥丈夫里离奇死亡,而苟吉祥却被指认为杀害丈夫的凶手,故蒙冤受屈。
故事伊始,身为家庭主妇的苟吉祥为洗雪自己的冤情和查清丈夫的真正死因,遂决定变身女探员,并搭档毛儒毅联手追寻真相。毛儒毅,善良却自大,傲慢十足。案件调查期间,与苟吉祥常常因为观点不同,意见不合而闹出不少矛盾。但随着调查的深......查看详细资料

爱让我们在一起
爱让我们在一起
导演:蒋家骏、查传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
简介:

余小萌(黄宗泽饰),一个由街头混混摸爬打滚从事多种行业而来的天涯物流总监。他自小便被以杜莎为首的恶人团伙拐卖收养,成长于市井之中,因此一身痞气十足明显,活脱脱一个现代版的小鱼儿。

花千树(黄明饰),余小萌的孪生弟弟,自小便被怡花集团董事长花越尧收养,留学英国,待学生归来后便是怡花集团CEO,活脱脱一个现代版的花无缺。

景......查看详细资料

黄金福将
黄金福将
导演:王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月23日
简介:

韩磊查看详细资料

涛女郎
涛女郎
导演:张孝正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4年6月4日
简介:

《涛女郎》由台湾男星林佑威、温升豪,新一代宅男女神李毓芬以及内地实力新生代演员张熙媛、李欣聪、陈懿、杨晨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争斗大戏,该剧的设定是取材于近几年来愈发红火的创业热潮——淘宝网店来展开,讲述的是性格活泼乐观且独立上进的服装设计师田心(李毓芬饰)因父亲早逝,母亲又在年幼时离开,从而她自小与姐姐田妮(田淼饰)相依为命,坚强又乐观的生活着,更......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