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震轩新片新剧2023

狂暴巨蜥
狂暴巨蜥
导演:郑文政
地区:大陆
类型:奇幻
上映时间:2024年3月27日
简介:

东南亚某国的一个工厂因为污水排放意外形成了一只变异巨蜥。老板吴德昌命令工头胡天照去山下召集一帮村民消灭这只野兽。村里最优秀的猎人胡天明以及动物学家赵小叶通过生物习性找到了巨蜥的居所。然而巨蜥远比想象凶猛,经过一系列追击,所有人被迫困在工厂。一场逃生之旅由此展开。

...
查看详细资料
一笑渡凡间
一笑渡凡间
导演:施俊杰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4月19日
简介:

《一笑渡凡尘》讲述了相传佛祖座下大鹏鸟私下凡间作恶,佛祖派遣使者追捕,与大鹏鸟展开惨烈恶斗。五百年后,一名男子负伤倒卧荒野,被小镇绣庄女工陆菁儿救回,自此当上绣庄与染坊的小工。男子梦中巧遇高僧慧远,解开身世之谜,记起本名为李修缘,并与昔日好友方志朋相认。修缘跟女捕快苏柔成为冤家,二人在连番斗气中暗生情愫,惟菁儿也向修缘表露心迹。

...
查看详细资料
蚀日风暴
蚀日风暴
导演:洪金泼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9月19日
简介:

凌风(张智霖饰)与樊毅(王阳明饰)这对奋战于缉毒一线的好兄弟,因卷入黑势力与惊天阴谋,各自走向不同的命运。在庞大到可以“蚀日”的邪恶势力操控下,正义警察凌风一再遭受莫名冤屈陷入逃亡,几经追查之后,却发现最终线索竟指向昔日好友樊毅。

...
查看详细资料
你好乔安
你好乔安
导演:林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31日
简介:

当公主般的生活突遭变故,瞬间落入深谷,
当父亲一生的心血——广告帝国奥里斯被他人所夺,
当乔安毅然远走他乡,
当所有人一致认为她的人生将从此没落,
她却突然光鲜的回来了……
她誓要夺回父亲失去的广告帝国奥里斯……

奥里斯上海总裁陆远扬是当年乔父的助理,自......查看详细资料

冲线
冲线
导演:关永忠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5年3月2日
简介:

同热爱单车运动的游达(罗仲谦饰)和叶辉廷(沈震轩饰)在单车场上相识,不分伯仲的实力让两人成为劲敌。然而因为某次事件,两人由劲敌转为莫逆之交。但叶辉廷因为父亲叶海龙(潘志文饰)生意失败,只能放弃单车梦想,随父回到台湾老家,转行会计行业。两人就此失去联络。巧合的是,游达因为哥哥不幸身亡,为了扛起家庭,他逐渐放弃了单车,当上了会计师……多年后,叶辉廷被调回香......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