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俊新片新剧2023

逃离疯人院
逃离疯人院
导演:夏决心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1月27日
简介:

快递员小哥鲍健(赵英俊 饰)怀疑自己经历了时间循环,却被人误会精神失常,把他关进了疯人院。在大闹疯人院紧急出逃的过程中,他因精神病人刀疤强(于洋 饰)等人的离奇经历深受触动。新一天到来,鲍健又出现在循环开始的家中,他决意利用循环预知未来,开豪车泡美女,实现暴富逆袭。在奢靡的日子里摆烂的鲍健爱上了女作家(史策 饰),随后疯狂示爱。谁料在循环中互相治愈的二......查看详细资料

回到明天
回到明天
导演:赵英俊、夏筠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电视剧《回到明天》将于2019年播出。
爱情喜剧奇幻题材电视剧《回到明天》主要讲诉了鲍建是个平凡的快递员,终日浑浑噩噩,最擅长偷懒和迟到,屌丝气息深入骨髓,在11月11日这极具像义的一天,老天送他一份大礼,他发现自己停留在了同一天,始终无法前进一步,就此开始了,他重复人生的故事,他不可避免的经历了三个阶段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我要当空姐
我要当空姐
导演:杨庆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24日
简介:

电视剧《我要当空姐》讲述了在中国,有两千万女孩儿向往着空姐这个充满梦幻色彩的职业,但空姐选拔机制却封闭了几十年,体制改革势在必行。但谁也想不到的是,第一把火却是一个刚毕业一年的女孩儿点起来的,而且越燃越旺,甚至烧出了国门,引发了一系列的行业良性整合……
该剧由民航局倾力协助拍摄,将很多航空生活的实景展现给普通百姓。

...
查看详细资料
这就是命
这就是命
导演:王丹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犯罪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8日
简介:

落魄作家(王迅 饰)与在旅行团做导游的妻子杨晓楠(于莎莎 饰)感情危机,而此时的王迅更被检查出患有癌症,顿觉人生乌云惨淡,心灰意冷欲将跳楼自杀时接到保险公司的推销电话,灵机一动他买了人生意外险,希望在自己死后妻子能得到巨款。随后前往泰国找寻正在泰国带团的妻子,试过各式各样的自杀,都不得偿所愿,余生时间已不多,无奈之下只好聘请专业杀手Bryan(金圣柱 ......查看详细资料

龟蜜日记
龟蜜日记
导演:孙嘉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14日
简介:

一场车祸,让快递小哥陈小星的灵魂寄生在了娱乐大亨詹士邦(张何昊臻饰)的身上,而詹士邦因平时花心许诺,灵魂则寄生在了宠物龟贱贱身上。
从穷屌丝变身高富帅的陈小星没有丝毫喜悦,却有大把麻烦。
陈小星的女朋友维维(虞朗饰)是詹士邦的助理,却最讨厌詹士邦这种花心渣男。陈小星无法告诉维维真相,只能依靠詹士邦的身体重新追求维维,却遭遇詹......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