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丹彤新片新剧2023

日月
日月
导演:金依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这是一个颠覆神话传说的故事。在远古时期的海滨小镇金鱼村,美丽的少女嫦娥和森林少年后羿是一对两小无猜的欢喜冤家。崇尚自由的嫦娥厌倦了小渔村枯燥平淡的生活,一心想去探索外面的世界。在她打算离家出走的这天,突如其来的龙王选妃盛典打破了这里的平静……

...
查看详细资料
山海情
山海情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月12日
简介:

政府建立吊庄基地,号召西吉的农民们移民、搬迁。但飞沙走石的荒漠条件太艰苦,搬迁来的村民第二天就走了一半。马得福用尽各种办法动员大家去吊庄,并帮助村民们留下来。1996年,党中央作出推进东西部对口协作的战略部署,其中确定福建对口帮扶宁夏,共同推进宁夏扶贫工作。福建专家来到村里教村民们种蘑菇,让大家挣到了第一桶金,又想尽办法为蘑菇寻找销路。福建的干部......查看详细资料

如懿传
如懿传
导演:姚晓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0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乌拉那拉•如懿——原名青樱,纯帝继皇后。爱新觉罗•弘历——乾隆皇帝。
她其实是悲剧的,作为他背后的女人,作为他的皇后,她至始至终只能是做深爱他的那个人,而非他一生之爱。
曾经他们少年相知、他们青梅竹马,他们有过爱与感情,也有过海誓山盟、有过死生契阔的诺言,但一切皆在他登基为帝王之后的大段时光变数之中逐渐成为过眼......查看详细资料

家有儿女初长成
家有儿女初长成
导演:林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5月29日
简介:

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家有儿女初长成》即将来临啦,且后续会启动《家有儿女初长成2》、《家有儿女初长成3》!
《家有儿女初长成》将继续由《家有儿女》的原班幕后团队制作,由李洪、王嘉担任制片人,由李建宏担任编剧,由林丛担任执导,关于演员方面,《家有儿女》的“顽皮小子”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将回归本剧,然而遗憾的是“学霸姐姐”小雪、“乖乖男......查看详细资料

被催眠的催眠师
被催眠的催眠师
导演:谭嘉言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4月13日
简介:

《被催眠的催眠师》是一部民国题材的探案剧,与《高品格单恋》、《花样排球》、《亲爱的公主病》一样是搜狐自制剧。电视剧《被催眠的催眠师》将由搜狐视频、中联传动影视、佳运阳光影视联合出品,谭嘉言担任执导。
《被催眠的催眠师》讲述了杨玏饰演的孔目是一名催眠师。一日,他惨遭他人陷害。为洗刷冤屈,他与欢喜冤家宋奕(朱颜曼滋饰)在幕后调查悬案真相。在此......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