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新片新剧2022

泡芙小姐
泡芙小姐
导演:张歆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2月9日
简介:

泡芙(张歆艺饰)是一个在父母的宠溺下长大的女孩。留学回来后的她在闺蜜 party 上邂逅了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顾上(王栎鑫饰),两人一见钟情。充满冒险精神的“可爱女人”泡芙小姐和“乖乖男”顾上先生在几次短暂的相处后,很快成为合法夫妻,从而展开了一场真挚有趣的爱情大冒险。

...
查看详细资料
圆梦时代
圆梦时代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
上映时间:2017年
简介:

与其说《圆梦时代》是一部电影,倒不如说它是音乐和综艺合体的盛宴。
电影《圆梦时代》汇聚了时下炙手可热的歌手和主持,歌手方面有黄龄、TFboys、那英、罗志祥、蔡依林、陈奕迅、韩红、崔健、邓紫棋、吉克隽逸、筷子兄弟、谭维维等,主持方面有朱丹等,此外,岳云鹏、欧豪、张歆艺、大鹏等明星也将加盟,可谓星光熠熠。
《圆梦时代》是由北京......查看详细资料

摇滚英雄
摇滚英雄
导演:谭华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青春
上映时间:2015年6月20日
简介:

武为,一个70后摇滚歌手,杂乱的头发、身着皮衣、戴黑超、黑超下是迷离神秘的眼睛,他的身后有无数摇滚乐迷……

李爱,一个单纯而美好的女孩,努力追寻着自己成为影后的梦想,她被武为的热情与不羁所感染,竭尽全力帮助武为成为音乐教父,然而不顾一切的付出却只换来背叛……

春晓,90后少女对她来说摇滚就是青春,摇滚就像是个逆风的少年,......查看详细资料

微时代之恋·初恋篇
微时代之恋·初恋篇
导演:刘一志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励志
上映时间:2014年7月21日
简介:

《微时代之恋·初恋篇》是金鹰视后杨幂首次参与制片的电视剧,喜欢尝试不同领域工作的拼命三娘杨幂,凭借自身的实力和魅力成功的让这部电视剧未拍先红。尽管这次的主角都大胆的启用了新人,但其幕后有视后制片人、著名编剧陈宝华和著名导演刘一志,这样的豪华阵容让人只会心生期待而不是担忧。故事讲述的是四男四女八个85后、90后的新时代最具代表性的年轻人,在不同生活环......查看详细资料

东成西就
东成西就
导演:
地区:
类型:
上映时间:2011年11月24日
简介:...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