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欢新片新剧2023

许你万家灯火
许你万家灯火
导演:林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3月1日
简介:

《许你万家灯火》讲述在1986年,南斯拉夫核电专家莱曼来到东海核电考察,质疑中国建造核电站的能力,钳工叶家明和采购员林天诚投入东海核电的全面整改建设之中。同年,叶家明和林天诚各自的儿子叶启辰和林奇相继出生。东海核电建设过程中,林天诚受小人丁犁所害,被上级误会贪污。事件澄清后,林天诚愤而辞职前往美国,将儿子林奇留给叶家抚养。成年后的叶启辰和林奇先后......查看详细资料

致命香气
致命香气
导演:陈恒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2年7月17日
主演:李宜坤/王欢
简介:《致命香气》讲述的是天才调香师顾盈盈在复仇的路上,偶遇韩氏集团总裁独子韩奕琛。他遭遇车祸,变成色盲,而她身上独特的香水味能够令他视神经恢复,两人坠入爱河。看似美满幸福的姻缘,暗潮汹涌……亲情、爱情的真相将拉开帷幕……更多关于《致命香气》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我和我的三个姐姐
我和我的三个姐姐
导演:孟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18日
简介:

《我是我的三个姐姐》讲述了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北方某小城里,韩家三姐一弟亲密相处,原本和谐的关系却因为酒厂经营权的争夺出现了裂痕。喜欢贪小便宜却甘心为家庭付出的大姐韩爱梅,有魄力有担当的二姐韩爱兰,聪明磊落的三姐韩爱竹,心地善良追求公正的四弟韩爱松,以及知世故却有原则的大姐夫许宝来,精明能干却一心追求权力的二姐夫赵金志。在社会变革的浪潮下他们针对老......查看详细资料

美人图鉴
美人图鉴
导演:黄建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简介:

《美人图鉴》少年侠客楚云潇初入江湖,却在机缘巧合之下,卷入一场惊天阴谋。当他以超高的武功和智商,试图去拨开重重迷雾之时,却意外发现,自己竟也是局中之人。随着迷雾的慢慢接开,逐渐显露的真实却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他被告知,之前二十年的过往,都只是一场骗局,一个由他最亲近的父亲和朋友们, 一起编织的谎言。

...
查看详细资料
生死戒毒
生死戒毒
导演:雷献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生死戒毒》是央视2016年的大型电视剧,是一部反毒、反暴力的正能量电视剧,讲诉了丁一楠、艾晴等戒毒所的工作人员帮助吸毒人员解除毒瘾的故事而展开。
《生死戒毒》由唯创东方传媒集团出品,曾执导《离开雷锋的日子》、《大雪无痕》的雷献禾担任执导,曾编写《我的早更女友》《世界中心呼唤爱》的金玲担任本剧的编剧。《生死戒毒》讲诉了丁一楠,一个帅气、带......查看详细资料

学警旋风
学警旋风
导演:孙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8日
简介:《学警旋风》讲述了家中经历突变的天才少年彭飞被公安局长特招进入警校学习,与黎雯雯、杨思过、柳晓婷等在校园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并逐渐揭开父亲死亡谜底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共和国血脉
共和国血脉
导演:万盛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6月12日
简介:

《共和国血脉》是一部史诗巨制的主旋律电视剧,由原石文化出品,万盛华 担任执导,雷献和担任编剧。
《共和国血脉》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初,新中国成立之初,中国正处于百废待兴时期。然而,此时朝鲜又掀起战火,石油成为这场战争的决胜因素。陕南剿匪的西北军区某部近万人为了打破帝国主义的经济封锁,奉行着毛主席之令踏上为共和国寻找“血脉”之路。刘福生、高建成、......查看详细资料

英雄诀
英雄诀
导演:陈家霖、杨小波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2月21日
简介:

燕王朱棣,贵为皇子,却被派驻北方镇守燕地。纵算他从小便是众兄弟之中最出类拔萃的一个,纵算他毅力惊人,纵算他胆识过人,他亦无缘太子之位,只因他非皇长子。
太子朱标意外亡故后,朱元璋将其子朱允炆立为皇太孙。朱元璋亡故后,朱允炆即位,改称建文帝。或许一向温文尔雅、书生气十足的他本不适合坐拥这九五之尊的权力和地位。对于治国,他没有太大作为和任何政......查看详细资料

一代名相陈廷敬
一代名相陈廷敬
导演:雷献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9月10日
简介:

康熙二十三年,陈廷敬受康熙之命处置顺天乡试科场舞弊案,因而卷入了明珠党和索额图党的党争。陈廷敬沉着应对,既避免了各党的拉拢,又妥善处置了舞弊案,挖出了背后的索额图势力,扳倒了索额图一党,深得康熙赏识。康熙任命陈廷敬改革弊政,陈廷敬大刀阔斧肃清朝廷内部渎职舞弊的不正之风,改革铜钱制度,清查明珠党羽王继文贪污案,遭到明珠一党的疯狂反扑,他们借揭陈廷敬的亲家......查看详细资料

法医秦明3之幸存者
法医秦明3之幸存者
导演:周琳皓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9日
简介:

腾讯大型悬疑刑侦大IP网剧《法医秦明3.幸存者》由周琳(代表作品《暗黑者I&II》《执念师》《幻城·凡世》《龙门镖局·中插》《热血学院》)皓执导,经超 余心恬 艾晓琪 刘海宽等领衔主演!
该剧讲述了法医师秦明,携手刑警林涛、法医助理陈诗羽等人,在一个个扑朔迷离的案件中寻找真相,倾听逝者“遗言”,为逝者代言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开封府传奇
开封府传奇
导演:郑桦、张国庆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6日
简介:

波云诡谲的宫廷内斗,
惊心动魄的反腐倡廉,
神秘诡测的朝堂之争,
全新塑造一个刚正不阿、淡定多谋的包青天。

源远流长的历史长河,
举世无双的传奇故事,
耳目一新的情节设定,
真诚将一个传说中的“神”,还原为一个血肉丰满的“人”。
......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青春遇见你
我的青春遇见你
导演:李牧戈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2日
简介:

平凡小夫妻在生活的风吹雨打下吵吵闹闹坚固爱情,携手人生的动人故事。20世纪90年代,铺路工人陈也对商场营业员李招娣一见钟情,用尽花招求婚成功,许诺婚后考托福出国、升官发财,带招娣奔小康。招娣自小娇生惯养,婚后小姐脾气尽显,为支持陈也考托福,包揽全部家务,最终陈也落榜,出国梦碎。单位要陈也交入党申请书,自以为被提拔。招娣做起官太太梦,高调炫耀后美梦落空。......查看详细资料

硬骨头
硬骨头
导演:马跃千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15日
简介:

《硬骨头》作为抗日战争胜利70年的献礼剧,该片由马跃千执导,张晓凤执笔编写,吴其江、王强、徐敏等联袂演绎。《硬骨头》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我国东北三省被日军占领。为了抵抗日军的侵略,在林海雪原中的一批硬骨头——英勇的小人物们临危组建了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并取名为“喇叭队”。在党的指挥下,喇叭队与日军周旋斗争,甚至用生命鲜血来捍卫主权。终于,在对抗日本的......查看详细资料

女人不容易
女人不容易
导演:澄丰、陈太源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家庭
上映时间:2016年4月3日
简介:

年度温情励志大戏《女人不容易》又名《一家人》是由山东卫视、无锡中联传动、东阳福添影视、北京顺合伟业影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由曾执导《少年康熙》、《康熙与韦小宝》等众多大火电视剧的澄丰担任导演,并由姚芊羽、巩峥、张玉嬿、高明、王丽云、吴京安、王倩一、孙晶晶、李雅男、林晓凡、宋元甫联袂演绎。

电视剧讲诉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查看详细资料

晋阳秋
晋阳秋
导演:雷献禾/文世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3年
简介:

《晋阳秋》讲述的是抗日战争爆发时期,山西大学学生郭松(张桐饰)与兰蓉(李沁饰)热血爱国,毅然加入山西牺牲救国同盟会(简称牺盟会),不仅烧掉了囤积的日货更与腐败、立场对立的锦园反动县县长马宜轩(曹力饰)、公道团长杨守业(尚国伟饰)进行一场激烈的冲突与争斗。另一方面,代号为“狼”的日本特务长谷川(陶海饰)伪装成日语老师在庆祝绥远抗战胜利的游行中伺机制造了令......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