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凌新片新剧2022

生活对我下手了
生活对我下手了
导演:乌日娜、李亚飞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简介:

“戏精少女”辣目洋子,曾凭借模仿《演员的诞生》火爆全网的“精分少年”刘背实担任男女主演。该剧更是集结了包贝尔、马丽、王天辰、许俊聪、孙艺宁、沈凌、王成思、杜晓宇等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喜剧明星!
该剧将以“单元”形式呈现,以48个截然不同、令人捧腹的故事剧情展开,让人一笑到底,笑得过瘾。

...
查看详细资料
仙球大战
仙球大战
导演:刘镇伟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
上映时间:2017年6月30日
简介:

《仙球大战》原名《蹴鞠》,是一部无厘头式的搞笑电影,由著名导演刘镇伟担任执导,何炅、钟欣桐、蔡卓妍、马丽、李维嘉、杜海涛、吴昕、邓丽欣、谭耀文、容祖儿、沈凌、林子聪等联袂演绎。
《仙球大战》的风格将延续刘镇伟导演的一贯风格,将无厘头式的搞笑、幽默进行到底。影片讲述了宋朝年间,战火风云,众多爱国人士用踢球的方式对抗奸臣外敌。而这支球队由皇亲......查看详细资料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
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
导演:蓝志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2月1日
简介:

沈翰(沈凌饰)是选秀出身爆红的小明星。他一夜之间穿越至大周朝,从此改变了他原本在现代处处碰壁的境遇。原本熟稔抢头条各类技巧的他在现代的江湖地位却一直都只有被抢的份,然而到了大明朝之后,他所掌握的那些现代娱乐圈斗争的技巧反而为他彻底翻身创造了绝佳的优势。
落魄的百变乐坊赛是沈翰到大明朝最先遇到的可安顿之地,亦是他施展“才华”的开始……他与当......查看详细资料

一家老小向前冲
一家老小向前冲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月22日
简介:

十年前,一部名为《一家老小向前冲》的室内情景喜剧自在湖南经视播出以来,“老严”家的故事成为了湖南人民口茶余饭后讨论的重点话题,成为人们最好的“下饭剧”。十年后的今天,作为严家小儿子的彭宇将开启了《一家老小向前冲》的电影之路,将《一家老小向前冲》搬上大荧幕。值得一提的是《一家老小向前冲》是彭宇进军电影行业的第二部作品,此前与何炅合作的青春题材电影《栀子花......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