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哲明新片新剧2023

铁马豪情的日子
铁马豪情的日子
导演:陈国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铁马豪情的日子》讲述了在20世纪初期,工人地位极其低下,长年忍受着资产阶级的剥削与压榨。康本善和王冉秋这对恋人就是长辛店最底层的机厂工人。在接受了共产党的新进思想之后,他们开始组织工人罢工,反抗资本家的压迫。“七七事变”之后,日本鬼子占领了长辛店。康本善和王冉秋配合晋察冀抗日根据地运送战备物资、搭救技术骨干、传递重要情报。他们还专门组织了工友复仇队,......查看详细资料

飞驰人生
飞驰人生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飞驰人生》由胡先煦、王彦霖、喻恩泰、阎鹤祥、曲哲明、陈雨贤等人主演,讲述了张驰飞出赛道后身受重伤,意外穿越到21岁的林臻东身上,他想尽一切办法去阻止24岁的自己重蹈覆辙的故事,预计将会在2023年在优酷视频播出,更多关于《飞驰人生》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装腔启示录
装腔启示录
导演:李漠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3年8月18日
简介:

《装腔启示录》讲述的是初级律师唐影在上海红圈律所工作,意外结识了合作方许子诠。虽然二人暗生情愫,却始终没有勇气直面真实的情感。许子诠面对富豪马其远对唐影的追求,终于确定自己早已喜欢上了唐影。与此同时,唐影正面临着同事的排挤和父母突袭来沪的双重压力。唐影向许子诠求助,二人在父母面前假装情侣,安抚了唐影父母担忧的心情,许子诠也对唐影父母关怀备至,让唐......查看详细资料

暮色心约
暮色心约
导演:李昂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6月29日
简介:

《暮色心约》讲述了从事心理健康指导工作的刘瑕路遇一名女子想要跳桥,刘瑕见状便用心理学知识进行疏导,最后成功将该女子救下。这一幕恰巧被正想将自己的心理推理小说改编成剧本的作家祁连山目睹,便力邀刘瑕当顾问。为实现帮助更多人的理想,刘瑕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以出色的专业水准和共情能力,为因事业、家庭或情感问题感到心理压力的来访者排忧解困,帮助他们恢复健康积极的......查看详细资料

欢乐颂4
欢乐颂4
导演:简川訸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4月7日
简介:

《欢乐颂》是一个整体布局,《欢乐颂第二季》也仅仅只是个开始,第三季、第四季还将进入未来的开发环节中,甚至2017年也已经出现了一档由电视剧《欢乐颂》衍生出去的同名综艺节目!可见该IP之强大!

《欢乐颂第四季》是整体布局中的一部分规划内容,该剧或将在原来的故事线索中穿插令人意想不到的情节和惊喜。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欢乐颂第四季》,......查看详细资料

他是谁
他是谁
导演:鲍成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3月14日
简介:

查看详细资料

小敏家
小敏家
导演:汪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11日
简介:

王素敏独自抚养两个女儿刘小敏、刘小捷长大,没想到女儿们年过三十却先后离婚。大女儿刘小敏因丈夫出轨,从小地方来到北京打拼,她和同样离过婚的陈卓相识相知,决定再婚。但小敏和陈卓都有着不省心的前任、青春期的孩子和年过花甲的老人,如何获得对方家人的认可,融入彼此的生活,成为两人不易克服的难关。二女儿刘小捷一婚时糊里糊涂,因性格不合与丈夫离婚,本不想再婚却......查看详细资料

乔家的儿女
乔家的儿女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1年8月17日
简介:

《乔家的儿女》故事始于乔一成十二岁这年,伴随着小儿子七七的出生,乔母离开了人世。母亲去世后留给一成的是窘迫的家境、年幼无知的弟妹和无所作为的父亲。在一成的拉扯下,兄妹五人像一棵大树的枝干,向不同方向成长,却始终紧密相连,彼此支持。由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周翊然等人主演,由正午阳光出品,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中流击水
中流击水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历史
上映时间:2021年5月15日
简介:

1919年,五四运动爆发,《新青年》主编陈独秀因抗议北洋军阀政府镇压学生而被捕入狱。远在长沙的毛泽东、何叔衡等人发起营救运动,经李大钊秘密周旋转移到上海的陈独秀,终于认识到唯有通过革命推翻反动统治才能救中国,遂在上海成立了共产主义小组,着手筹备一大会议的召开。由于法租界巡捕房的暗中侦查与破坏,一大会议被迫临时转移至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继续举行,毛......查看详细资料

二十不惑
二十不惑
导演:黎志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0年7月14日
简介:

《二十不惑》讲述的是现在都市当中的年轻人奋斗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
导演:钟澍佳、梁胜权、黄俊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他本是一介普普通通的平民百姓,本可以过着与世无争、稳妥静好的日子。

奈何,一次误打误撞的偶然机会令他成为已故富商秀才杨旭的替身。

一段不平凡的人生就此拉开了帷幕……

他是夏浔,他将成为辅助朱棣成就一代伟业,影响历史进程的功德之人。

在朝廷内外动荡不安,各方势力蠢蠢欲动之际,正处于朝代更迭之......查看详细资料

刺局
刺局
导演:陈志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刺局》讲述的是一位少年侠客如何成为天下第一刺客的惊险故事。
源远流长的刺客信条、巧夺天工的暗器机关、层层推理的布阵迷局。
《刺局》之中,局中有局,变幻莫测,高潮迭起。
欲寻局中之谜,欲揭未解之谜,敬请期待《刺局》!

...
查看详细资料
后来的我们
后来的我们
导演:刘若英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
上映时间:2018年4月28日
简介:

电影《后来的我们》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担任监制,周冬雨、井柏然、田壮壮担任主演。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都说一人一首成名,奶茶的一首后来,成为她最为她最有代表的作品,演唱者就像在讲着自己的故事纵情歌唱,那样用力,那样明白,就像在讲着她的过去。而......查看详细资料

生逢灿烂的日子
生逢灿烂的日子
导演:周友朝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22日
简介:

1970年4月26日,北京胡同里郭家的老四出生了。三个哥哥对老四疼爱有加,然而,在一次打闹中,大哥却失手用水果刀将邻居老范的儿子大伟直接捅死,大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出狱之后,大哥接二连三的经历人生的低谷之后,决定抛弃一切,只身远赴草原。二哥从最初的卖买绿豆芽到做起羊肉摊生意,从经营服装厂到投资股票,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他对事业的执......查看详细资料

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
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
导演:王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0月1日
简介:

奥特曼是童年时代无所不能的英雄,他的职责就是保护地球,维护和平,守护着地球,守护着人类。但是近几十年,他却消失不见行踪成谜……随之取替他的是钢铁飞龙精锐小分队——隶属于GSB地球安全保卫组织。而GSB近期不断收到地球能源异常报告,全球各地纷纷出现巨大灾难。GSB组织派出钢铁飞龙,查明能源异常原因,却意外发现事件与奥特曼有关系……新旧两代地球守护者的意外......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