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镔新片新剧2023

金色少年
金色少年
导演:傅澍坤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儿童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1982年末,懵懂少年陈小潞在小伙伴多多家第一次看到了电视。多多的自视清高随意换台伤害了自尊心强的小潞。

回家后,心情不畅的小潞去供销社偶遇本家爷爷盲人老九,听到老九与人冲突。前去探听的小潞,竟发现失明的老九与村支书陈全有有一段藏在唢呐里的陈年秘事。

小潞父亲陈学礼从县教育局带来一台小型录音机给小学升国旗用。小潞第一次听到收音机......查看详细资料

风吹半夏
风吹半夏
导演:傅东育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27日
简介:

《风吹半夏》讲述上世纪90年代,草莽起家的女主角许半夏凭借其独到的眼光和果敢的个性,在男人扎堆的钢铁行业里披荆斩棘闯出一片天地的故事,改编自阿耐小说《不得往生》的中国首部女性创业励志题材涅槃重生的题材,更多关于《风吹半夏》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经山历海
经山历海
导演:杨亚洲
地区:大陆
类型:生活/农村
上映时间:2021年3月23日
简介:

在区政协负责文史工作的吴小蒿,不甘平淡的生活,报考了胶东半岛楷坡镇副镇长。她上任之后才发现,丰满的理想遭遇到了骨感的现实。她经历了落后村落“石屋村”的搬迁、严重威胁村民安全的小冷库拆除、兴建村民们急需的冷链物流园、为石屋村招商引资保护古村落文化、整改安澜村落后小码头、亲力亲为在网上为渔民推销滞销的海产品、开拓现代化渔业“海洋牧场”的雏形等等,基层......查看详细资料

局中人
局中人
导演:刘誉
地区:大陆
类型:谍战/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6月23日
简介:

年代谍战巨制《局中人》于2018年11月初拍摄,拍摄周期约140天左右,在常州、湖州、南京等拍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局中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拓星者
拓星者
导演:张小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在遥远的未来,一群“拓星者”如何在外星荒漠中挣扎求生的故事。因为机器故障,“拓星者”号太空飞船上的一部分人掉落在生存环境恶劣的异星球荒漠,他们需要想尽一切办法回到飞船上,拯救自己及飞船上的幸存者。然而这场意外似乎暗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极限生存的环境下,人心浮动,争斗四起,想回到飞船并不容易。...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