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凯泰新片新剧2022

是咁的法官阁下
是咁的法官阁下
导演:
地区:大陆/香港
上映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简介:

是咁的法官阁下为律政题材,也是TVB最擅长的其中一个题材,过去同等作品口碑都不差,由黃智賢、梁烈唯、王君馨、麥明詩、關禮傑、黃子恆、黎振燁主演,有望在内地同步播出。

最近TVB力棒前港姐麦明诗,她透露于剧中饰演一名律师,更指角色是她的心声,很多场口都很感动,坦言:“直头做紧自己。”问到角色是否为她度身订做,她说:“我都未做过律师,今次是......查看详细资料

蚀日风暴
蚀日风暴
导演:洪金泼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9月19日
简介:

凌风(张智霖饰)与樊毅(王阳明饰)这对奋战于缉毒一线的好兄弟,因卷入黑势力与惊天阴谋,各自走向不同的命运。在庞大到可以“蚀日”的邪恶势力操控下,正义警察凌风一再遭受莫名冤屈陷入逃亡,几经追查之后,却发现最终线索竟指向昔日好友樊毅。

...
查看详细资料
致命复活
致命复活
导演:未知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20日
简介:

《致命复活》是一部时装悬疑剧,由香港tvb电视台出品,吴肇铜担任编剧,林志华担任监制,郭晋安、万绮雯、黄德斌、朱晨丽、王浩信、何雁诗等联袂演绎。值得一提的是《致命复活》是郭晋安和万绮雯继《老表,你好嘢!》、《老表,你好hea!》后第三度饰演夫妻,有了前两部的默契,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在《致命复活》中将擦出别样的火花。
《致命复活》讲诉了十年......查看详细资料

寻找心中的你
寻找心中的你
导演:刘伟恒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6年3月18日
简介:

《寻找心中的你》又名《王家欣》,它是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来,它曾被誉为香港版的《我的少女时代》。
《寻找心中的你》的男主角俊贤并没有帅气的外表,然而,他的黝黑的皮肤、清澈的双眼、微笑时弯成月牙形的嘴巴却更加讨人喜欢。这样一个简单、质朴的大男孩在电影院遇见了心中的女神——王家欣。然而,当他再次去电影院寻找王家欣时,王家欣早已离开了影院,且不......查看详细资料

潮流教主
潮流教主
导演:方骏钊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6年2月29日
简介:

《潮流教主》为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时装电视剧,该剧由方骏钊监制,由陈豪、罗仲谦、蔡思贝、何雁诗、杨秀慧、陈山聪、陈奂仁、庄思敏、陈滢等人联袂演出,并将于2016年2月29日登陆香港翡翠台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晚21:30-22:30播出一集。
对于香港演员庄思敏而言,她以往拍剧都是以客串为主,而此次她将在《潮流教主》中......查看详细资料

吉祥酒店
吉祥酒店
导演:叶天行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5日
简介:

《吉祥酒店》是由叶天行担任执导,周柏豪、 连诗雅、罗兰、 卢海鹏等众多偶像、实力演员联袂演绎的恐怖鬼片。影片讲诉了著名的音乐创作人黄立民(周柏豪饰)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马来西亚,并被位于偏远地区的一座古宅所吸引。在这座古宅里,他认识了性格内向的小说家阿牛、摄影师比堤以及模特儿比蒂。于是,机缘巧合下相遇的四人开始对这座充满诡异的古宅进行探寻,然而,他们......查看详细资料

第七谎言
第七谎言
导演:孔令政
地区:香港
类型:剧情/悬疑
上映时间:2015年3月27日
简介:

日与夜,黑与白,善与恶,是非颠倒,情感错配。我们每个人都撒过谎,不一样的谎却都为了同个目的:躲避后果。人们用明显的谎言、夸大的谎言、误导的谎言、局部的谎言、善意的谎言、假设的谎言等六种谎言来避开后果,最终却逃不过第七种谎言……第七种谎言是什么呢?而他们将为自己的谎言承担后果,就在今夜……今夜又会发生怎么样的故事?让我们从影片里寻找答案……

<......
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