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瑞新片新剧2023

飞来横财
飞来横财
导演:李子轩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
上映时间:2024年1月4日
简介:

被百万砸中的曹喜庆(曹瑞 饰)是占为己有,还是上交警察?一句“我命由我不由天”道出他内心的挣扎与坚定。天上掉馅饼,谁能不迷糊?一场机缘巧合与人性险恶的碰撞即将上演,人间一趟不容易,财富和自由,究竟何所求?

...
查看详细资料
立功·东北旧事
立功·东北旧事
导演:查慕春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悬疑
上映时间:2023年2月10日
简介:

《立功·东北旧事》是由知名演员监制并且主演的电视剧,在扑朔迷离的东北妖山里,小人物不断闯关逆袭,最后解开真相的故事,更多关于《立功·东北旧事》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女士的品格
女士的品格
导演:高寒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2月6日
简介:

《女士的品格》讲述的是工作狂张威是某公司商务部的女总管,得知张威怀孕时,上司安排安畅来商务部做总监,给张威找来一个对手。生活上,张威和丈夫找回感情和信任。工作上,她与对手携手共进,为面对不同问题的女性同事提供帮助。张威也逐渐明白,人生的幸福千姿百态,事业成功是,当一个幸福的母亲也是。公司领导也是。公司领导也逐渐明白,企业不能只追求利润,要让员工健康成长......查看详细资料

甜蜜
甜蜜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2月18日
简介:

《甜蜜》讲述了田蜜原本是一个养尊处优的年轻阔太,生活富足而美满。然而丈夫刘得恩却突然因经营失败而跳楼自杀,并给田蜜留下了高达千万元的巨额债务,令田蜜的生活一夜之间从天堂坠入了深渊。在刘得恩的旧识,做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常胜的帮助下,田蜜鼓起了生活的勇气,走上了漫漫还债路。经过几年的努力,田蜜不仅学会了自立,更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金融理财师,并最终还清了巨额债务......查看详细资料

古董局中局第二季
古董局中局第二季
导演:五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5月10日
简介:

一尊玉佛头,一桩千年谜案,一门明眼梅花,一个孤独行路人!案中案,局中局,每一个人都带着自己的目的寻找着玉佛头案的谜底,每一个人都期待着许愿是否能帮爷爷摘下“汉奸”的帽子,还五脉许家一个清白!
而这一路,许愿带着药不然、黄烟烟和木户加奈,拨开重重谜雾,打破层层设局,终于看清了这千年谜案的真相……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