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新片新剧2022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
导演:徐进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1日
简介:

明朝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年代。既有才华洋溢、享誉世界的四大才子——唐伯虎、文征明、祝枝山、徐祯卿;又有邪恶的京师八虎——刘瑾、张永、马永成、高凤、罗祥、魏彬、丘聚、谷大用;既有致力心学的大儒家王阳明,又有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而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中又增加一奇人——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郑少鹏在阴错阳差之下,浑浑噩噩之中,他来到了大明正德年间......查看详细资料

南方有乔木
南方有乔木
导演:林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3月25日
简介:

有时候,一个人和另一个走到一起,
只是出于一种本能,一种人与人相互需要的本能,
只是出于一份缘分,一份也许在还未见面前上天就应许的注定的缘。
南乔和时樾在一起,初始源于时樾对南乔说的一句话——“南小姐,说不定你很需要我。”
是的,时樾在当时就说对了,这句话在不久之后便应验了。
平安夜......查看详细资料

情满四合院
情满四合院
导演:刘家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0月4日
简介:

电视剧《情满四合院》又名《傻柱》,与《傻春》《正阳门下》并称为刘家成导演的“京城三部曲” ,本剧由艺照天下(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幸福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知名编剧王之理编写剧本,内地著名导演刘家成执导,何冰、郝蕾、海一天、倪大红等实力演员联袂演绎。

《情满四合院》将故事的视角锁定在上个世纪六十年代至九十年代的北京的小四合院内......查看详细资料

囧先生们
囧先生们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7年9月22日
简介: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辆破车里坐着三个面色凝重的男士…我们有信念,不顾个人安危,解救了屠宰场待宰的几十条狗命。我们有追求,不顾个人利益,顺利在“弯”的投资方眼下溜走,还解救了投资方欲潜规则的娱记。我们有理想,不顾个人荣辱,卧薪尝胆只因为我们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我们发誓。这一切都是套路!我们本意深藏功与名,在这芸芸众生中做一个普通人…奈何光芒太耀眼,即便......查看详细资料

那年花开月正圆
那年花开月正圆
导演:丁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8月30日
简介:

大型电视连续剧是由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视艺术节“双十佳”导演、当代“海派”导演代表丁黑掌镜。
电视剧《大义秦商》是根据陕西首富盐商大贾泾阳安吴堡吴家史实为基础创作而成,旨在为电视机前面的广大观众奉献一段秦商历史长河中的女人传奇,俯瞰秦商历史辉煌中女性的命运与历史变迁。
作为《大义秦商》里的主人公,周莹这个......查看详细资料

醉玲珑
醉玲珑
导演:林玉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7月13日
简介:

他是昔日的皇四子夜天凌,看似冷冽、傲然、勇敢的外表下也不乏一颗温柔善意的心。但,男儿必当胸怀大志,在外就要功成名就,他甚至为此不惜只身闯入内殿获得至尊王位。可是,勇敢涉险于朝堂之争的他却也难过美人关。对于那名唤作凤卿尘的女子的爱便可叫他抛却那得来不易的尊位。
她是凤卿尘,作为夜天凌之妻,拥有王者之妻所该具备的温柔、睿智、坚韧的品性,更有一......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岳父会武术
我的岳父会武术
导演:俞钟
地区:大陆
类型:家庭/喜剧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10日
简介:

丁大春,原派出所所长。在职期间的她可谓一个职场女强手,曾破获无数疑难案件,擒拿格斗样样不输当时所里的男同志。退休后的她则整日为儿子丁满意的终身大事困恼不已、忧心忡忡。丁满意前妻程璐的父亲程大吉,多年前曾为了供养女儿出国留学不惜铤而走险盗窃工厂设备,并打伤当时发现他的丁大春而获罪入狱15年。期间,他的爱女程璐与丁满意在一次闪婚后就莫名失踪,杳无音讯,留下......查看详细资料

东方战场
东方战场
导演:路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6月23日
简介:

电视剧《东方战场》是为纪念2015年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20周年而鼎力制作,精心准备。该剧剧本是唯一一部省内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的“优秀剧本创作奖”。这是一部以东方视野审视并还原二战史实和以全景式方式展示中国十四年抗日战争的辉煌历史巨作。为了还原该剧真实度近可能完美的贴近历史场景,本着求真务实的创作态度,摄制组尽力避免虚......查看详细资料

傻柱
傻柱
导演:刘家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6月16日
简介:

电视剧《傻柱》与《傻春》《正阳门下》并称为刘家成导演的“京城三部曲” ,本剧由艺照天下(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幸福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知名编剧王之理编写剧本,内地著名导演刘家成执导,何冰、郝蕾、海一天、倪大红等实力演员联袂演绎。

《傻柱》将故事的视角锁定在上个世纪六十年代至九十年代的北京的小四合院内,围绕着中国的传统文化——......查看详细资料

爸爸快长大
爸爸快长大
导演:刘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20日
简介:

由当红明星李晨、童瑶、秦丽、荆浩、李依玲、冯瓅联合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爸爸快长大》是通过三个80后爸爸的形象来展现当代八零后在生活种种压力下不断拼搏梦想、维系家庭、婚姻、友情的故事。该剧由导演刘恺执导,著名影视剧演员秦丽担当总制片人,由三个奶爸的奋斗和友谊来体现80后青年生活的酸甜苦辣,但同时也不失时尚恢谐。查看详细资料

神鹰反恐特战队
神鹰反恐特战队
导演:尤小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4日
简介:

该剧《神鹰反恐特战》(原名《雪狼特战队》)是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由一批实力派青年演员朱雨辰、王力可、周庭伊、王斑、石兆棋、孙艺铭联袂演绎。讲述的是,特战中尉杨灿(朱雨辰 饰)因为父亲在反恐行动中牺牲,少将指挥长常建安(石兆棋 饰)找到他并将带入到特战队,年轻气盛的杨灿在部队中和魔鬼女教官那敏(王力可 饰)针锋相对,和那敏不断的摩擦中却产生了感情的火花......查看详细资料

灵魂摆渡2
灵魂摆渡2
导演:满意(巨兴茂)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30日
简介:

人眼所看到的一切,未必是这世界的最真实的一面,而或许仅仅只是最表面的现象。
常人所能看到的东西兴许是有限的,但这世上还存在一种特别的人和一种特别的眼睛。那双眼睛的特别之处就在于他能看到常人常眼所看不到的景象,他所能看得到的世界并不单单只是现实中活生生的,有温度的人们,他还能看见另一个世界里那些没有温度的、冰冷的、阴森森的生人,而拥有这双与......查看详细资料

夺宝传奇
夺宝传奇
导演:李森、金霖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15年9月23日
简介:

集探险、悬疑、动作、冒险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夺宝传奇》是由重庆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由李森、金霖联袂执导,徐僧、陈洁、亓航、石安妮、马杰、孟醒等联袂担任主演的电视剧。电视剧围绕着民国初期的一张佛家的藏宝图而展开一番寻宝、护宝、夺宝等,更有英国人、日本人、军阀、土匪、黑衣人及恶势力为夺取藏宝图而展开生死之战。

电视剧讲诉了公元845年,正值......查看详细资料

先遣连
先遣连
导演:范建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2年7月14日
简介:1950年2月,遵照毛泽东主席“解放西藏宜早不宜迟”的伟大号令,新疆军区独立骑兵师抽调汉、蒙、回、藏、维吾尔、哈萨克、锡伯等7个民族136人组成的进藏先遣连,经过近六个月的选调、学习和物资准备,于1950年8月1日从新疆于阗普鲁村出发,向西藏进军。
以李狄三为代表的,以刘自强、彭青云、曹海林和陈信之等人为核心的坚强的领导集体,率领着先遣连的一百......
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