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雅斓新片新剧2022

火红年华
火红年华
导演:王文杰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励志
上映时间:2021年9月25日
简介:

《火红年华》主要是以国家的三线建设作为背景,并且同时用十九治、攀钢、攀煤等位于四川的著名三线工业企业为故事原型,展现了当年的建设者们在建设祖国时的风貌,克服了种种困难,在苦难当中披荆斩棘,燃烧自己的火红年华,将一片不毛之地改变成为新兴的工业城市,并且带领新一代的年轻人顺应国家的发展,创新和升级工业体系,带领国家的工业登上了新的光辉旅程。

...
查看详细资料
有你才有家
有你才有家
导演:任程伟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家庭
上映时间:2020年4月27日
简介:

电视剧《有你才有家》定于2020年4月27日播出。
现代感情、家庭伦理剧《有你才有家》于2019年3月10日拍摄,拍摄周期约110天左右,在北京拍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有你才有家》,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锻刀之绝地重生
锻刀之绝地重生
导演:侯京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8日
简介:

淞沪会战末期,中国军队某重炮营营长陆浩云因“违抗军令”擅自开炮击杀日本亲王伏见宫博义,暴露了阵地目标,令国军的重炮营损失惨重,招致日本特使织田千夏和国民党军统的双重追捕,陷入绝境,被迫逃亡。逃亡过程中,陆浩云结识了伪装成昆曲社演员的共产党员梅映苏,与其相识相知的过程中受到其潜移默化的影响,涅槃重生,自愿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继而在梅映苏为代表的共产党的帮助......查看详细资料

特赦1959
特赦1959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7月29日
简介:

红色、近代30集长篇电视剧《特赦1959》于2018年10月下旬拍摄,拍摄周期约90天左右,在北京、芜湖拍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特赦1959》,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导演:张开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25日
简介: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讲述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赵丽颖饰演)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一部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盛家六姑娘明兰(赵丽颖饰演)从小聪颖貌美,却遭遇嫡母不慈,姐妹难缠,父亲不重视,生母被害去世的困境。她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忍辱负重逆境成长,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立自强,终历尽艰难为母报仇。在这一过程中,明兰......查看详细资料

英雄时代·炎黄大帝
英雄时代·炎黄大帝
导演:李大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史诗级传奇大剧《英雄时代·炎黄大帝》由李大为执导、张纪中担纲制片,朱晓渔、章贺、谭凯、江明洋、赵立新、秦雪、李净洋、马羚、侯璎珏等参加演出。
电视剧《英雄时代·炎黄大帝》以莽原同名小说中的人物名为原型,以中华三祖炎帝、黄帝、蚩尤等人物为故事主线,讲述炎黄子孙华夏民族之由来。
在这个恢宏巨制中,人们会看到在那个久远的年代里生活......查看详细资料

至少还有你
至少还有你
导演:田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23日
简介:

《至少还有你》是由杭州和润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田蒙指导,人气偶像张翰、陈乔恩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影片改编自治愈系爱情小说《菠菜遇上空心菜》, 故事讲述了张翰饰演的空心校草王辉和陈乔恩饰演的清纯学霸周蕙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青春爱恋故事。周蕙单恋王辉,为他做了很多事,可是却让王辉尴尬不已, 感到烦扰。为了让周蕙死心,王辉决定以进为退,主动靠近周蕙,却在一次次......查看详细资料

既然青春留不住
既然青春留不住
导演:田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23日
简介:

《既然青春留不住》又名《至少还有你》,由杭州和润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田蒙指导,人气偶像张翰、陈乔恩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影片改编自治愈系爱情小说《菠菜遇上空心菜》, 故事讲述了张翰饰演的空心校草王辉和陈乔恩饰演的清纯学霸周蕙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青春爱恋故事。周蕙单恋王辉,为他做了很多事,可是却让王辉尴尬不已, 感到烦扰。为了让周蕙死心,王辉决定以进为退,主......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