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群新片新剧2023

青春创世纪
青春创世纪
导演:陈飞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8日
简介:

父母离异的钱希西从小便寄宿在富二代段燃家中,两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却因为家境不同性格天差地别。误打误撞钱希西接触到了电商播主行业,而段燃认准电商播主行业将是下一个经济热点,经过努力收购了播主公司,成了钱希西的新老板。傲娇的段燃进入行业以后才发现,这个行业的复杂程度远远超出他的想象。而钱希西则全情投入到了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不想阴差阳错地邂逅了大明星蒋哲......查看详细资料

幸福敲了两次门
幸福敲了两次门
导演:田镇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0年2月28日
简介:

梅雅婷和罗楠楠是一对好友,梅雅婷是养老院的护理员,而罗楠楠却是小学一年级的班主任。她俩在各自的工作单位一个管老的,一个管小的,成天忙得头昏眼花,而下班回家除了老人孩子,还要多管一个丈夫。偏是两位的丈夫都是奇葩,一个是创业屡战屡败的“倒霉蛋”,只见出钱不见进款;一个是高智商低情商的“巨婴男”,既不懂家务也不会浪漫。对丈夫的不满成了两个女人彼此倾吐苦水的主......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机器人男友
我的机器人男友
导演:曾丽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简介:

实习记者蒋梦言在一场误会中与实习医生林墨白相识,并对其一见钟情。当爱情说来就来的时候,这个直爽大方姑娘遂主动出击,对林墨白展开了追求。
一次,林墨白在冰川探险时遭逢意外受了伤,而后经科学家父亲林斯坦的改造而具有了一部分人工智能。从这之后,蒋梦言和林墨白之间也将开始一段分分合合的坎坷爱情历程。
与此同时,海外归来的神经科医生胡雨菲、珠宝设......查看详细资料

你是我的答案
你是我的答案
导演:韩青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9月9日
简介:

东港市公安局重案组组长周远(郭晓东饰演),因为一次抓捕毒贩的卧底行动,意外认识了女编剧白小鹿(吴谨言饰演),她的冒失差点导致行动失败。陆昊(赵顺然饰演)从一个高校的毕业生主动调入重案组,渴望成为一个优秀的警察,却在过程中和周远的“家长式”管理进行了一次次碰撞。
周远与前女友林瑶(赵予熙饰演)的感情破裂而阴差阳错地搬入了白小鹿的家中,开始了这对欢......查看详细资料

最动听的事
最动听的事
导演:徐赫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月28日
简介:

青春治愈系网络剧《最动听的事》是由霍尔果斯方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师小札超高人气同名小说。
出身普通家庭,热爱配音的女孩贝耳朵,一直怀抱着去日本留学成为一名专业配音员的梦想,但母亲却希望她在最有资本的年龄嫁给富人,为此不断安排相亲,让贝耳朵疲于应对。为了凑齐留学的费用,也为了帮闺蜜唐栗救急,贝耳朵无奈之下加入了一档情侣真人秀的节目......查看详细资料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
导演:江金霖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6日
简介:

2017年2月份《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在乐视播出,并以11亿的播放量收官。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第二季》讲述了时间使者叶故与失忆少女夏曦因为意外的“神仆契约”开启了一场关于前世今生的爱情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家庭秘密
家庭秘密
导演:柳国庆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18年9月17日
简介:

都是情感电视剧《家庭秘密》由知名导演柳国庆执导,姜析源、陈锐、白瑶、巩小榕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目前剧组正在广东紧锣密鼓地赶拍中……
曾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武则天贴身丫鬟“颂娘”的姜析源,因为当时精湛出彩的演绎而博得观众的认知,更以自身不俗的演技和青春靓丽的外貌成为导演心中的新宠。此次在《家庭秘密》中她将化身剧中女三号“杜湘湘”,一个漂亮、聪......查看详细资料

老爸当家
老爸当家
导演:陈国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3月2日
简介:

身为名厨,权来是个责任与担当与原则兼具的顶天立地的大男人。作为一名父亲,他又含辛茹苦独自将四个女儿抚养长大,其平生所求无非是希望家庭和睦,女儿们幸福。然而,一切似乎都未能如他所愿……作为家庭主妇的大女儿权芳因过于节俭的生活方式二遭大女婿的嫌弃,二人婚姻频危;天生丽质的二女儿权薇因与二婚律师杜思远的婚姻而当上了“后妈”;性格温吞内心刚强的三女儿权水与富二......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岳父会武术
我的岳父会武术
导演:俞钟
地区:大陆
类型:家庭/喜剧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10日
简介:

丁大春,原派出所所长。在职期间的她可谓一个职场女强手,曾破获无数疑难案件,擒拿格斗样样不输当时所里的男同志。退休后的她则整日为儿子丁满意的终身大事困恼不已、忧心忡忡。丁满意前妻程璐的父亲程大吉,多年前曾为了供养女儿出国留学不惜铤而走险盗窃工厂设备,并打伤当时发现他的丁大春而获罪入狱15年。期间,他的爱女程璐与丁满意在一次闪婚后就莫名失踪,杳无音讯,留下......查看详细资料

结婚为什么
结婚为什么
导演:苏万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8月17日
简介:

北京三个发小闺蜜在经历生活与婚姻的种种波折后,终于还是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和态度实现了各自的婚姻和幸福。
大龄文艺女青年汪燃完全不顾家长大人的反对,坚决与“三无青年”王皓结婚,导致这段看似“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在王皓丈母娘汪燃妈眼里是愈看愈不顺眼。丈母娘总是要求得太高太多,无论作为女婿的王皓如何努力,那挣钱的速度终究是赶不及北京房价飙升的速度......查看详细资料

幸福归来
幸福归来
导演:沈怡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7日
简介:

鱼幼薇,一个阴差阳错下被调换身份的富家千金,从此沦为一个渔民之女,历经生活的层层坎坷与重重磨难……

丁艾嘉,一个阴差阳错下被调换身份的渔民之女,从此过上富家千金养尊处优的生活,享尽荣华和富贵……

当二人因为一个唤作韩铭的男子而“狭路相逢”时,关于揭发身世的谜底终于逐渐拉开了序幕……在真假千金的揭发之路上,二人共同爱上韩铭......查看详细资料

省港大营救
省港大营救
导演:李惠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17日
简介:

电视剧《省港大营救》改编自1942年的一场“文化名人营救”事件,而大家熟知的茅盾、夏衍、邹韬奋、丁聪等800度名著名的文化界人士都在营救的行列。为了营救这些文人墨客,数以千计的无名英雄卷入了这场硝烟之中……

二十世纪四十年代初期,香港沦陷了,800名文人墨客被困于日本人手下。以知名马经作者的作为掩护身份的代号“石头鱼”的中共秘密特工叶家......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