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纶新片新剧2023

云起时
云起时
导演:朱少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在传说中的九城,名门穷小姐范云和白切黑城主齐峥从彼此试探到相互信任,二人一路披荆斩棘为民谋利,最终收获友谊与爱情:范云也助齐峥平天下破陈规,解决九城危机,携手为民打造繁荣九城。

...
查看详细资料
私立蜀山学园
私立蜀山学园
导演:黄俊文、宋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超级网剧《私立蜀山学园》是一部现代修仙都市玄幻偶像剧,该剧已定女主是在《锦绣未央》中爆红的陈钰琪,也是唐嫣工作室的签约艺人。
滕净是个自小生活在蜀山的孤儿,被私立蜀山学园校长蓝亭雨和主任钟舜一手带大,成为学园高级部精英班的大师兄,成绩优异,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转学生裘奇因为家人失踪来到学园,在主任钟舜的安排下,滕净与裘奇成为室友,滕净平静的生......查看详细资料

我与你的时光之约
我与你的时光之约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王以纶
简介:

《我与你的时光之约》正在筹备中,有望于明年播出!
《我与你的时光之约》这个剧集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发布,目前相关筹备工作尚在进行中,相关演出阵容以及幕后主创团队待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我与你的时光之约》,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少女闯江湖
少女闯江湖
导演:周彤、代梦颖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8月31日
简介:

《少女闯江湖》讲述的是江湖第一大派五岳门门主之女霍星辰为了反抗强加给自己的命运和强塞给自己的“赘婿”,毅然决然踏入江湖,凭借着自己的勇气和坚韧以及爱人和朋友的陪伴,在闯江湖的过程中一路成长,戳破种种的阴谋诡计,最终实现理想的故事,更多关于《少女闯江湖》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护心
护心
导演:何澍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5月9日
简介:

《护心》讲述了在那个仙妖殊途的时代,天曜身为世间唯一的一条千年妖龙,本性却是良善深情。广寒门门主素影虽为仙人,却是心肠歹毒,为让自己的凡人恋人长生不死,她假意欺骗天曜,天曜甘愿为她放弃飞升机会,甚至妖怪的身份,没想到等待他的却是那样惨烈的结局。他在迎娶心爱之人的那天夜里被她亲手生生剥了满身龙鳞,剜心剔骨,抽筋禁魄,并施大法镇压于大江南北,以囚他永生永世......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