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遨宇新片新剧2022

玲珑
玲珑
导演:施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月29日
简介:

在一块神秘未知,名为“宿川”的大陆上,流传着许多神话时代的美丽传说。一场天降浩劫,导致众神陨落,宿川进入了分裂的混乱纪元。多年后,少年君主元一即位,誓要结束乱世。元一认为混乱之源是神灵的陨落,他微服逃离皇城,找到了蕴藏神灵之力的少女玲珑。玲珑与父亲赤辛在偏远的村落中相依为命,虽然幼年丧母,但独立优秀。在元一的请求下,赤辛同玲珑、元一一起离开村落,踏上拯......查看详细资料

不说谎恋人
不说谎恋人
导演:秦小珍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0年6月29日
简介:

元气少女许伊人与霸道总裁方知有初遇就被当众戳破男友谎言导致分手,本以为不会再有交集的两个人却在面试会上再次相遇。“表现不好”许伊人正为辞职又遇“冤家”郁郁寡欢时意外得知被方知有录取,自此化身为“无法说谎”总裁的“谎言”小助理,从互看不顺眼到相互扶持、逐渐产生情愫,许伊人用善意谎言搭建爱情桥梁,发生一系列令人意想不到的逗趣爱情故事。

<......查看详细资料

梦回大清
梦回大清
导演:李国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4日
简介:

一次不经意的迷路,一场始料不及的穿越。
一个古老的朝代,一群肆意狂傲的青年才俊。
一次惊鸿掠影的初见,却酝酿着来日方长的纠缠。
一场突如其来的噩梦,却获有别样的温暖。
爱情来得叫人措手不及,她已心乱如麻。
面对两个深情的男人,她陷入了两难。
热情如火的十三爷,深沉内敛的四爷,相爱相伤。
她该何去何......查看详细资料

梦回
梦回
导演:陈淑良、袁树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4日
简介:

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女孩子,故宫里的一次迷路竟回到了清朝,并身不由己地进入危机四伏的皇宫内院。热情如火的十三阿哥、深沉内敛的四阿哥、命运多舛的小姐妹、威严的康熙皇帝,无数在史书中读过人物,带着各自的喜怒哀乐,纷至沓来。

...
查看详细资料
校花的贴身高手3
校花的贴身高手3
导演:吴建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8月22日
简介:

网络剧《校花的贴身高手》是根据鱼人二代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在《校花的贴身高手》已播完,《校花的贴身高手2》还未开播之时,其制作方便宣布了《校花的贴身高手3》的筹备计划。而《校花的贴身高手》的制片方决定如此之早地筹备、制作第三季也是源于《校花的贴身高手》的首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傲人的成绩之后,他们怎么放过如此火热的IP巨制呢?
《校花的贴身......查看详细资料

校花的贴身高手2
校花的贴身高手2
导演:吴建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8月1日
简介:

《校花的贴身高手2》即《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二季》,其剧情简介介绍
《校花的贴身高手2》的故事情节相比第一季的曲折和离奇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故事要从解决了楚家的危机之后说起……
楚家的麻烦事儿总算告了一段落,林逸原以为......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