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志伟新片新剧2022

正义的算法
正义的算法
导演:许富翔
地区:大陆/台湾
类型:悬疑/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6月15日
简介:《正义的算法》讲述的是实力超群、帅痞魅力的律界明星刘浪在即将高升之际,人小鬼大的可爱萌娃刘良良突然的出现,让他原本潇洒自在的生活方寸大乱。事业上被迫与新人律师林小颜组成冤家搭档、与律所里性格各异的律师们并肩作战。一件件精彩的案件,一场场高能的辩护,在鸡飞狗跳的日常里中共同探索正义的真谛。更多关于《正义的算法》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你听起来很甜
你听起来很甜
导演:覃旻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5日
简介:

《你听起来很甜》讲述的是配音界的一些故事,22岁的配音圈实习小助理夏小宁和配音导演、CV界神秘大咖顾徽羽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恶魔少爷
我的恶魔少爷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24日
简介:

冬日暖心甜《我的恶魔少爷》剧定档!傲娇少爷韩七录(贾征宇饰)与倔强少女安初夏(余心恬饰)即将开启又苏又撩的新婚生活!11月24日20点芒果TV首播八集,每周五至周日20点更新两集,会员始终多看六集!

韩七录遭绑架意外失去记忆,忘记未婚妻安初夏,而前女友向蔓葵借机欲与韩七录复合。七录不仅记不起初夏,还要跟向蔓葵出国留学。七录妈妈圆圆姐为了......查看详细资料

颤抖吧阿部
颤抖吧阿部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8月7日
简介:

来自外星小战士阿布察察一位任务的失败,导致自己被流放在地球。
外星小战士附在某大户小庶女身上, 附身之后的她性情大变。
不懂人情世故,且七岁就能空手斩野猪、刺绣技艺高超,面对各路女眷的打压,他毫不畏惧。
没智商,没地位,没手段,这些都没关系!
因为一切都可以用暴力碾压。
变换身份,......查看详细资料

我和我的十七岁
我和我的十七岁
导演:周晓鹏、林清振
地区:台湾
上映时间:2016年4月9日
简介:

《我和我的十七岁》是一部青春、校园、言情题材的台湾偶像剧,由李国毅、谢欣颖、王家梁、周晓涵、郑茵声等联袂演绎。
《我和我的十七岁》的故事设置与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有些许相似,讲诉了如今年逾三十岁的女主角艾丽丝是生技公司出名的“机器人女孩”,她的作息就如同一部被设定好的机器一般,冷漠、没有人性、有规律的运转着。然而,十七岁的她却是与现在是截......查看详细资料

娘家的故事
娘家的故事
导演:
地区:
类型:
上映时间:2009年12月1日
简介:...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