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超新片新剧2022

校花的实习男友
校花的实习男友
导演:杜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
主演:修超
简介:

网络剧《校花的实习男友》由杜成导演执导,目前该剧尚在筹备中,众多主创人员尚在商榷中,预计将于2017年11月下旬正式开机拍摄。作为一部12集的精短的网剧,相信很快将与观众见面的!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猎隼
猎隼
导演:张赫洋
地区:大陆
类型:谍战/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1950年正当建国初,当时处心积虑要握紧中国主权的国民党让保密局从台湾空投了一名高级特务来到泳江市执行一次行动代号为“冰冻玫瑰”的刺杀任务,而这次任务要刺杀的对象正是对恢复经济建设委员会副会长、经济学专家的严方遒。过程中,宋文博得到了敌特秘密交通站联络员叶欣妍的协助,在一次误伤中意外得知公安局侦察科代理科长李成的真实身份扑朔迷离,从而引发了一场“无间道......查看详细资料

王子的替身情人
王子的替身情人
导演:李韵铭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主演:修超
简介:

电影《王子的替身情人》将于2019年在上映播出
重生偶像爱情网络电影《王子的替身情人》于2018年4月底拍摄,拍摄周期约25天左右,在吉林省拍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王子的替身情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僵尸遇见美人鱼
僵尸遇见美人鱼
导演:梁皓贻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主演:修超
简介:

影片《僵尸遇见美人鱼》是将故事背景设定在列强争相侵入中华,军阀混乱的民国初年,在一个乱世之中唯一的世外桃源里发生的一段爱情故事。
桃源村紧挨着人鱼湾,故事的主人公便是一名外来军官和美人鱼。在这个远离斗争,远离粉桃的平凡而安宁的村庄中,年轻的外来军官与美人鱼邂逅了……
所有的唯美感人的桥段便是从这场相遇开始。那么,军官与美人鱼......查看详细资料

灵界基友
灵界基友
导演:李韵铭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19日
简介:

耽美网络大电影《灵界基友》由李韵铭导演、李东笑共同监制,将于2016年3月正式开机,片方目前正在全力招募演员哦……
电影《灵界基友》讲述的是一段跨越生死、跨越性别的爱恋:为爱归来的灵魂陆齐铭为追求大学时期暗恋的同学叶小欧而与其上演了一系列一系列啼笑皆非、温情暖爱的故事,幽默的同时又不失温暖……
由于国内政策问题,在《上瘾》《......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