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晨新片新剧2023

你是人间理想
你是人间理想
导演:元德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简介:《你是人间理想》讲述的是失去雕刻能力的顾氏集团继承人顾彦城,邂逅了与家族流传千年的《仙女腾天图》中女子长相相似的代驾羽萱,最奇怪的是只要看到羽萱有危险他就会不自觉冲上前去保护。 为了验证自己的反应也因为羽萱对自己恢复雕刻有帮助,顾彦城设计让羽萱成为他的司机兼助理并住进他家,一个是自恋且过分要求完美的重度强迫症患者,一个是大大咧咧且武力值十级的任性小助理,两人......查看详细资料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
导演:黄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是于2017年开拍系列故事。
在这个系列中,制作方或会针对曹蒹葭的结局进行细致描绘,不知届时呈现于荧屏中的《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的结局会否合乎广大网友们的心意呢?
目前,该系列正在如火如焚制作中……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诚忠堂
诚忠堂
导演:路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日
简介:

继《乔家大院》的商海风云之后,《乔家大院Ⅱ光明之路》又将再掀起什么样的狂风巨浪?
继《乔家大院》的恩怨情仇之后,《乔家大院Ⅱ光明之路》又将再刮起什么样的狂风海啸?
辛亥革命爆发当日,乔家第五代传人乔映霁自广州来到武昌,亲上战场浴血奋战,成为革命党的一名同盟者。革命成功后,乔映霁即投入晋商票号向银行改制,利用乔家的金融力量和商......查看详细资料

寻秦记网剧
寻秦记网剧
导演:梁国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18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叫项少龙,他机智过人、身手不凡,是二十一世纪的香港G4精英。
因一项秘密计划,他在千挑万选中脱颖而出,成为身兼穿越时空任务的首位实验者。
他的穿越的目的地是二千多年前战国时代的中国……
岂料,用于穿越的时空穿梭机在运作的过程中突然发生了故障,导致穿越目的发生了巨大偏移。
穿越之行,他没......查看详细资料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三季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三季
导演:黄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
简介:

陈二狗从钱老爷子的手下那拿回本条命后,接着就继承了魏端公的产业,从此在南京扎下了根。
在一场轰动全城的婚礼结束后,二狗军团也总算正式建立了,其中军师是王虎剩,肉盾是王解放,杀手是陈庆之,贤内助是曹蒹葭,还有后面陆续发展开来的第二、第三纵队,二狗军团的扩充和步伐走得越来越快。
斗狗场上,二狗和俞含亮斗智斗勇,最终收复了黑寡妇燕......查看详细资料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季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季
导演:黄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25日
简介:

网络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一季(17集)已经于2016年10月10晚20:00正式登陆腾讯视频播出。
第一季《陈二狗的妖孽人生》一经播出,就引发广大网友们的热烈追捧,故事中的主人公陈二狗无不引起无数网友的共鸣。
对于已经一口气追完第一季的网友们如今也都纷纷呼唤第二季尽快出来!
有关方面也表示了,《陈二狗的妖孽......查看详细资料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导演:黄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10日
简介:

超级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改编自烽火戏诸侯的同名作品,该剧由上海浮生若梦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一个农民刁民的逆天人生,参加演出的人员有赵炳锐、马宇骄、郭家诺、朱涵燕、刘波、王姿允等,而其中备受关注的陈二狗一角便是由赵炳锐饰演。剧中的陈二狗即将用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实现人生的逆袭。你有没有开始期待了呢?
想知道更多关于《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的详细内......查看详细资料

警花与警犬
警花与警犬
导演:谷锦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7日
简介:

公安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由谷锦云执导,于和伟、侯梦莎、黄梦莹、金美伶、夏凡、王浩钧联合主演,该剧主要围绕着以李姝寒、倪娜、唐优优为代表的90后警花们与警犬身心互动,打击犯罪。最终实现心灵成长和人生蜕变的故事展开……
起初,对于进入女子警犬队,李姝寒和倪娜的内心是相当的抵触,两人更以自己的方式试图逃开这不可逆的命运。但反抗不可逆之结果是......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