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庭辰新片新剧2023

绝密任务
绝密任务
导演:钟少雄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6月15日
简介:

《中国兵王·绝密任务》表现了12名青春靓丽的女子特战队员,在执行绝密实战任务中,与强敌斗智斗勇,历尽艰辛最终消灭对手,获得鲜为人知的胜利,体现了新时代的中国女性力量。

...
查看详细资料
白玉思无瑕
白玉思无瑕
导演:彭宇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4月11日
简介:

《白玉思无暇》讲述的是琅琊阁金牌侍女水无瑕,得江府聘请,辅佐大少爷江白玉学文习武、入仕为官。心高气傲的水无瑕和纨绔的江白玉水火不容,二人彼此更存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水无瑕在寻找失散的胞兄,而江白玉则在查证父亲的死因。命运让两个少年走到了一起。江白玉一改纨绔习气,水无瑕也开始看清江白玉一颗赤诚坚强的心。终于,真相浮出水面,囚禁水无瑕胞兄与杀害江白玉父亲的幕......查看详细资料

危险的她
危险的她
导演:李爽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3月2日
简介:

一场同学会,一次夜不归宿,一篇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的公众号文章《当年的校花今夜去哪儿了》,将人妻乔薇、公众号主编苏遥、电台节目制作人Nicole、酒店主厨何安心,四个性格迥异的女人命运紧紧连在了一起,她们结成了“反击联盟”,对偏执暴戾的丈夫、卑劣敲诈的前男友展开了“局中局”式的完美报复,威胁、恐吓、阴谋直至死亡。

...
查看详细资料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
导演:黄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是于2017年开拍系列故事。
在这个系列中,制作方或会针对曹蒹葭的结局进行细致描绘,不知届时呈现于荧屏中的《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的结局会否合乎广大网友们的心意呢?
目前,该系列正在如火如焚制作中……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
导演:梁文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月11日
简介:

优等生张静美(侯佩杉饰)转校来到顶级精英学府——本承学院,却在入校第一天就不幸撞到了混世魔王龙日一(邱赫南饰)的枪口上,两人在开学相遇的第一天,就开始了互不示弱的正面较量,哥哥龙海一(魏哲鸣饰)和发小金淳熙(黄千硕饰)到来也给这对欢喜冤家带来了不小的感情考验。两人就在这一来一回、斗智斗勇的较量中互生情愫。他们的恋情在本承学院掀起巨大波澜,同时也让龙日一......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