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新片新剧2023

再次人生
再次人生
导演:沈沁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张耀/卢洋洋
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林峰(张耀饰)和苏晓(卢洋洋饰),在即将结婚的前夕,遭遇了一场车祸。林峰被送进了医院,苏晓则失去了意识。当他们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分别穿越到了不同的平行世界。林峰成为了一个成功的商业大亨,拥有着财富、地位和美女;苏晓则成为了一个平凡的白领女孩,过着普通而幸福的生活。他们都忘记了彼此的存在,只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
查看详细资料
破茧2
破茧2
导演:李京东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破茧第二季》是山东卓格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申报的当代公安题材网络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承欢记
承欢记
导演:田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4月9日
简介:

出身于上海普通人家的95后女孩麦承欢,在母亲刘婉玉的催促下,与男友辛家亮议婚。但辛家优渥的经济条件让这段原本平等的感情关系变得失衡,同时,麦母对女儿终身大事的过度插手,加速了麦承欢和辛家亮的分手。在孝顺父母和忠于自我之间,麦承欢艰难求索,她逐步从母亲强势的关爱中挣脱,在工作上更专心进取。麦承欢的蜕变得到了继祖母的认可,把自己最看重的酒店经营重任托付给她......查看详细资料

少年行
少年行
导演:施磊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少年行》由网文女神风弄操刀改编而成,口碑极佳,是古装偶像和热血武侠的双重加成,讲述了耳目一新的新派武侠,既有新颖新奇跳脱现实的世家,新颖的丰富的门派、奇学设置,又有更加接地气的人生百态烟火气,构建一个全新的武林世界。惺惺相惜的兄弟情背后有着不可言说的暗潮汹涌,有相守相护也有着带血带泪的相爱相杀,故而故事情节饱满,节奏紧凑,扣人心弦。

......
查看详细资料
夜燕白
夜燕白
导演:施磊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夜燕白》讲述了白家三少爷白少情为了摆脱自己在家里的卑微的地位,到处用尽方法学习功夫,杀掉白家人复仇,尔后他遇到了魔教教主封龙,两个人相遇后不断纠葛,白少情冰雪聪明,而封龙强大,后来亲自教习白少情武功,想让白少情成为所有人敬仰的人,帮助白少情从仇恨当中走了出来,从一个不懂世事的人变成一个忍辱负重的人,后遇到魔教教主封龙,于2020年12月开机拍摄,预计......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