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锐新片新剧2023

原来是你
原来是你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25日
简介:

《原来是你》是《举重妖精金福珠》的翻拍,其实是因为该剧的男女主角分别为深南体大举重场上的明日之星金福妹和惨遭省队“退货”的游泳天才李俊辰。两人阴差阳错下成了“冤家”,一路互相鼓励,取得佳绩。冉冉上升的柔道新星原莱与跌落低谷的游泳天才江顾南的相遇并不像童话般的浪漫,反倒像是火星撞地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地开启了“冤家”之路。江顾南意外发现,原莱居然是......查看详细资料

倾世锦鳞谷雨来
倾世锦鳞谷雨来
导演:麦田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28日
简介:

一场千年不遇的大旱,导致河涸海干,民不聊生。

龙族二皇子宁修睿出道陆地上时爱上渔村少女锦儿,并将逆鳞交给锦儿私定终生,却不想旱灾解除之后,锦儿与逆鳞一同消失,宁修睿苦寻未果,却听说锦儿是连夜逃出的,宁修睿认定锦儿是个长相单纯却城府颇深的女骗子。

失去逆鳞无法回家的龙子,在陆地上流离了500年寻找逆鳞,正当他渐渐放弃,他......查看详细资料

白色月光
白色月光
导演: 刘紫薇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都市
上映时间:2020年8月19日
简介:

张一和张鑫本是建筑领域令人艳羡的佳偶,张一怀孕后张鑫主动提出辞职照顾家庭,到如今女儿笑笑已经五岁。从表面上看,事业稳步上升,家庭美满幸福,张一没有意识到,她已经处在被谎言包裹的漩涡之中……


...
查看详细资料
有你才有家
有你才有家
导演:任程伟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家庭
上映时间:2020年4月27日
简介:

电视剧《有你才有家》定于2020年4月27日播出。
现代感情、家庭伦理剧《有你才有家》于2019年3月10日拍摄,拍摄周期约110天左右,在北京拍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有你才有家》,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时光教会我爱你
时光教会我爱你
导演:张岩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简介:

网络剧《时光教会我爱你》是由同名IP小说改编而来。《时光教会我爱你》这个项目是爱奇艺“云腾计划”中的一个网剧Ip,讲述了蠢萌“认真王”少女林鹿(宋伊人饰)因弟弟生病需高额医药费与“幼稚鬼”霸道总裁时敛森(严禹豪饰)签订恋爱契约的故事。在契约的牵引下二人的恋爱正式拉开帷幕,林鹿总是误打误撞闯入时敛森的警戒区触犯界限,两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宠溺甜蜜的日常中......查看详细资料

时光教会我爱你2
时光教会我爱你2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简介:

《时光教会我爱你》两季一共24集,每集长度约35分钟,是由爱奇艺文学、路飞影视出品,润妍集团、青锐影业、自在传媒、中视星驰、蜂人影视、铜雀楼文化、年轮映画、思德睿传媒联合出品的时尚甜宠轻喜剧,由宋伊人、严禹豪、李嘉铭、傅姝阳、刘锐、王钰雯、蔡祥宇主演。
该剧改编自作家一片口香糖撰写的网络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蠢萌“认真王”少女林鹿因弟弟重病......查看详细资料

单恋大作战
单恋大作战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2月26日
简介:

夏白橙(刘美含饰)参加大学面试时,因为过于紧张差一点摔下楼梯,正好撞到下层的石井(李鹤饰),学长。夏白橙感觉砰然心动,当下决定要将追求石井作为自己大学生活的新篇章。随后赶到并看到这一幕的发小胡理山(孔垂楠饰)为自己没能先石井一步而懊恼不已。夏白橙为了能跟石井一同上课,努力用功读书。有天夏白橙无意间在图书馆的角落发现一本不知是谁留下的日记,这本日记成为夏......查看详细资料

仙剑奇侠传三
仙剑奇侠传三
导演:李国立、梁胜权、林玉芬、黄俊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09年6月28日
简介:

《仙剑奇侠传三》故事发生在《仙剑》第一代的五十年前,那时候,李三思刚刚发出赤子的第一声啼哭;巫后还是襁褓中的婴儿,而剑圣,则还没有拜入蜀山修仙。
事情的起因是从锁妖塔顶端突然坍塌,封印被解除开始的,但是,更深层的因果却要追溯到千年前的神界。神将军飞蓬与魔将军重楼因两界的冲突而屡屡交手,一直难分胜负,两人逐渐有惺惺相惜之意。重楼提出要和飞蓬......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