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菲新片新剧2023

她独美
她独美
导演:远晓山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阮苏为了报恩嫁给了博氏集团总裁博行止,而博行止误以为阮苏只是贪图自己的钱财,认为两人的关系不过是一段契约婚姻,从而对阮苏不屑一顾...

...
查看详细资料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网络剧/玄幻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当爱情面临时间的考验,人与妖还能守住最初相恋的心吗?
当妖的不老不死和人的寿元有限变作一场相互矛盾的障碍时,人与妖的爱情故事还能继续吗?
当爱情面临世事沧桑、世易时移,人与妖还能拥有一段至美纯真的爱恋吗?

再生再世,若人已然忘却前尘往事,
再生再世,若妖依旧痴情不改,深情不换,
它又将能否叫投胎转世的人......查看详细资料

长月烬明
长月烬明
导演:鞠觉亮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4月6日
简介:

《长月烬明》讲述的是天生邪物男主和正道曙光的女主,在男主诞生之初从未哭过,被挖眼睛,被断经脉,从没有人见到过他的脆弱情态,直到后来的那一天,女主在他面前掉下,他一面哀求,一面血泪如珠,大颗大颗往下掉,由原著小说《黑月光拿稳BE剧本》改编而成,由罗云熙、白鹿主演,更多关于《长月烬明》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耀眼的你啊
耀眼的你啊
导演:牛博宥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3年1月25日
简介:

《耀眼的你啊》讲述康子由美国毕业归国之后,多年辛苦工作之后投入闺蜜林千语开办的医美中心做销售行政主任,她干练能干,年年提升公司的业绩,在生活中却是一个邋遢大王生活白痴,全靠与前夫生下的女儿康妮照顾。女儿康妮是由姥姥一手培养出来的家务小能手,自我又对烹饪,餐桌摆设有着浓厚的兴趣因此给妈妈带来了无比多样的美食生活。然而在遇到学长之后,女儿不得已数次被需要照......查看详细资料

恰似故人归
恰似故人归
导演:朱锐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4月4日
简介:

《恰似故人归》延续的是上一部《与君初相识》的故事,讲述的是在纪云禾去世之后,因为师傅的原因,以半妖之身复活的故事,由迪丽热巴、任嘉伦领衔主演,肖顺尧、郭晓婷、此沙等人主演,海一天、胡意旋特别出演,童蕾友情出演,改编自驭鲛记小说,更多关于《恰似故人归》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