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昕妤新片新剧2023

曾少年
曾少年
导演:王雷、刘畅、傅子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7月10日
简介:

原来最长情的陪伴才是最珍贵的爱情,
走过风和雨,遭遇过电闪雷鸣,也见到七色彩虹,方知命运的无常,相伴的可贵。

少年那时犹如一首在远方弹唱着的歌谣,
声音久远,记忆却深刻。

四合院里长大的谢乔、小船哥、秦川,感情甚厚的背后却又潜藏着各种的小小心事。
原来,谢乔喜欢秦川,一直喜欢着,所有一路追随他......查看详细资料

薄荷之夏
薄荷之夏
导演:米宝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1年7月10日
简介:

《薄荷之夏》讲述了转学生童夕回到家乡小镇,为爱变身、“戏精女孩”,却遇到了知根知底还不对付的青梅竹马林南一。一个要演戏,一个要拆穿,两个人鸡飞狗跳的重逢是从互相较量中开始的。童タ因童年误会近乡情怯,林南一默默在原地守护童夕。而属于他们的分离与重逢还很多……由倪珂欣、陈鹤一等人主演,讲述的是一个清新的校园爱情故事,定于2021年7月10日起在爱奇艺播出,......查看详细资料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导演:张弛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喜剧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简介:

该剧讲述了南星重案大队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侦破了一系列故意杀人、谋财害命、生产制造违禁药物特大案件的故事。荆楚是一名年轻有为的刑警,多次破获大案要案因此被调任为南星市的重案大队的副队长,与大队长、柳如玉等人共同公主,荆楚在杀人案当中认识了具备超强记忆力的杨绵绵,偶然间更是发现了杨绵绵和自己的父亲多年前的离奇死亡有关,于是与其慢慢接近,......查看详细资料

无心法师3
无心法师3
导演:徐惠康、李亦翀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3月3日
简介:

强盛的大唐帝国已经步入黄昏,煊赫的大氏族日渐没落。权贵与百姓都在不甘的挣扎, 追求着虚妄的永生, 而无心,却一心求死。在此期间,他邂逅了神秘的柳家姐弟,姐姐青鸾英武果决, 弟弟玄鹄孱弱腹黑。 无心和青鸾联手解决了一系列离奇事件,彼此惺惺相惜。青鸾爱慕无心,却不敢表白,无心欣赏青鸾,却不愿耽误她。一封神秘来信打破了日常生活,无心护送姐弟俩返乡。他们......查看详细资料

兰若寺
兰若寺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主演:韩昕妤
简介:

《兰若寺》正在筹备中……
《兰若寺》相关演出阵容及幕后主创团队暂未公布,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兰若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满满喜欢你
满满喜欢你
导演:李玉磊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偶像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简介:

高三毕业在即,顾小满为了能与男神左岸继续做同学,拿出练习散打的精神死磕学习。自身刻苦努力加上天才学霸左岸的独家指导,顾小满达成最强逆袭,成功与男神考入同一所大学,向着爱情和学业一路高歌猛进。如果说高中生活两人之间是暗戳戳的小互动不间断,狠狠撩拨观众的少女心。那么大学生活则是依旧笑料不断,两人敞开发糖,甜度升级翻倍。都说最甜不过双向暗恋,两个初心萌......查看详细资料

烈火军校
烈火军校
导演:惠楷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8月6日
简介:

电视剧《烈火军校》讲述的是民国动荡大背景下,一群有志爱国少年,在烈火讲武堂历经磨砺,终成长为一代精锐战士的励志故事。在铁与血的洗礼中明悟到薪火相传的救国真谛,在动荡年代收获弥足珍贵的爱情与友情,《烈火军校》用最独特的视角,向观众展现了一代有志青年的华丽蜕变。
善良正义的少女谢襄代兄从军,女扮男装进入陆军讲武堂学习,与玩世不恭的富家子顾燕帧和冷静......查看详细资料

加油你是最棒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
导演:刘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31日
简介:

这是一部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奋斗史。讲述四个为了理想奋斗的 小人物,凑成草台班子携手闯荡,最终在鸡飞狗跳的相处中,用爱治愈彼此,成为一家人的都市温情喜剧。

...
查看详细资料
秘果
秘果
导演:连奕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4月10日
简介:

经历青春的疼与痛,越过成长栅栏的小耳朵在几年后回了天中任教。
天中,这个在小耳朵记忆中曾记录了那么多往事的地方又将重新记下哪些人哪些故事呢?

成熟娴静的小耳朵老师对于心事长、衣衫薄的少年段柏文而言有着别样的吸引力。
小耳朵老师走到哪儿,他的目光便不由自主的跟随……

......查看详细资料

学生兵
学生兵
导演:三丑
地区:大陆
类型:近代革命
上映时间:2017年1月31日
简介:

  广西桂林战事紧急,邕州城内成仁中学“小霸王”莫家祺、“小宋江”杜少维等学生赴前线劳军,日军意外发现这群学生,指挥官浅川得知学生里有邕州城守城司令莫啸川之子,决意要活捉这帮孩子,学生出日军魔掌。随后,广西全境征学生兵,莫家祺、杜少维等人纷纷参军。一次胜仗之后,学生军正准备回城给家长们报喜,但没想到,浅川率军攻城,莫啸川带领部队进行殊死抵抗,最终全军覆......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