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程新片新剧2022

精英律师
精英律师
导演:刘进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职场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20日
简介:

《精英律师》讲述的是罗槟作为全景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戴曦因为一场闺蜜的官司而与罗槟争论,误打误撞成为了了罗槟的助理,在两人的相处之中,两人最后成为了一对所向披靡的最佳拍档。

...
查看详细资料
梦回大清
梦回大清
导演:李国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4日
简介:

一次不经意的迷路,一场始料不及的穿越。
一个古老的朝代,一群肆意狂傲的青年才俊。
一次惊鸿掠影的初见,却酝酿着来日方长的纠缠。
一场突如其来的噩梦,却获有别样的温暖。
爱情来得叫人措手不及,她已心乱如麻。
面对两个深情的男人,她陷入了两难。
热情如火的十三爷,深沉内敛的四爷,相爱相伤。
她该何去何......查看详细资料

梦回
梦回
导演:陈淑良、袁树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4日
简介:

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女孩子,故宫里的一次迷路竟回到了清朝,并身不由己地进入危机四伏的皇宫内院。热情如火的十三阿哥、深沉内敛的四阿哥、命运多舛的小姐妹、威严的康熙皇帝,无数在史书中读过人物,带着各自的喜怒哀乐,纷至沓来。

...
查看详细资料
烈火军校
烈火军校
导演:惠楷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8月6日
简介:

电视剧《烈火军校》讲述的是民国动荡大背景下,一群有志爱国少年,在烈火讲武堂历经磨砺,终成长为一代精锐战士的励志故事。在铁与血的洗礼中明悟到薪火相传的救国真谛,在动荡年代收获弥足珍贵的爱情与友情,《烈火军校》用最独特的视角,向观众展现了一代有志青年的华丽蜕变。
善良正义的少女谢襄代兄从军,女扮男装进入陆军讲武堂学习,与玩世不恭的富家子顾燕帧和冷静......查看详细资料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导演:于荣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9月3日
简介:

他是出身于武侠世家的斗气修炼天才,漫漫的斗气修成之路,他成为了萧家历史上空前绝后的最年轻的斗者——萧炎。四岁之时,他便涉足斗气圈,开始了漫长的修炼斗气之路;十岁之时,他便练成了九段斗之气,成为了最年轻的九段斗之气修炼者;十一岁之时,仅一年的时间,他便更上一层,突破了十段斗之气,成为了萧氏家族百年来最年轻的斗者。然而,在他十二岁之时,一场意外却降临在他身......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