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新片新剧2023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
导演:孔二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影片根据孔二狗爆红网络的长篇小说《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改编而成,是一个病态、残酷的黑道故事,也是一部反映了20余年社会变迁的厚重长篇史诗。影片主要讲述了1986年至2006年20余年来,以梅三、赵红兵为首的某北方黑道组织的发展历程。这是对改革开放30年来,一次不同寻常的纪念和追忆,更是沉重反思在过去几十年中人们的所得与所失。


查看详细资料

大中医
大中医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电视剧《大中医》正在筹备中……
剧集项目《大中医》相关演出阵容及幕后主创团队暂未公布,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大中医》,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生命缘
生命缘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夏雨/蒋欣
简介:

《生命缘》讲述的以儒雅人缘极佳江桥医院麻醉科主治医师和江桥医院医疗办副主任产科专家为代表,讲述在见证生死之间,两个人共同奋斗,成立专门的插管小分队,专门负责病人的插管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中,他重新找回了当时和妻子的感情,认识到了生命的可贵和缘分,找到了身为医生的使命感和成就感。

...
查看详细资料
孤鹰
孤鹰
导演:潘安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孤鹰》讲述即将从警校毕业的秦川和另两个同学被选拔进特案组,第一次出任务便惨遭重创,一死一伤。经领导和战友力保,秦川留在特案组,被派往金三角配合程建邦行动。不料行动中阴差阳错,本应是配角的秦川代替程建邦成了任务主角,进入监狱接近了目标,成功潜入金三角卧底。金三角势力错综复杂,风云变幻。毒枭以兄弟情义迷惑,令人黑白难辨。毫无经验的秦川凭借坚定的信念......查看详细资料

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
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
导演:乌尔善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7月20日
简介:

天寒地冻,杀气逼人。大商二王子殷寿(费翔 饰)带领亲手调教的质子旅和殷商大军征讨叛乱的冀州侯苏护,却无意间解除了轩辕坟中妖狐的封印。妖狐附身苏护之女妲己(娜然 饰)的身上,被殷寿带回朝歌献给父王和王兄。夜宴之上,大王子智乱神迷,拔剑弑父。在此之后,殷寿继承王位,而天降灾异又迫使他做出自焚祭天的决定。与此同时,昆仑仙人姜子牙(黄渤 饰)携封神......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